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樱桃:美肤绝佳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18 《美眉》
樱桃:美肤绝佳品(图)
樱桃汁有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

  酸甜爽口的樱桃色泽光洁,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有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故近年不少美白产品都加入樱桃成分。

  樱桃含铁极其丰富,每百克鲜果肉中铁含量是同量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含量为各种水果之首。

  铁是血红蛋白的原料,而妇女又以阴血为本,因此樱桃除能美肤红颜外,还有助治疗孕妇、乳母贫血及月经过多、崩漏等多种妇科病症。

  中医古著《名医别録》中有记载:“吃樱桃,令人好颜色,美志。”

  除了含铁量高之外,更有平衡皮质分泌、缓慢老化的维他命A;活化细胞、美化肌肤,令双眼有神及治疗月经不顺的维他命B2、於碱酸、铁、钙、磷及高补充肌肤养分的维他命C;除具美容功效,更有食疗保健作用,如脾虚腹泻、补中益气、肾虚腰腿疼痛等。

  樱桃由内到外都是妇科良药,可用作食疗用,先将冰糖适量溶化,加入银耳50克煮10分钟左右,然后加入樱桃30克、桂花适量煮沸后即可,这汤水有助补气、养血、嫩白皮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