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清新肌肤的打造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21 《时尚娇点》
清新肌肤的打造指南(图)
选择质地清爽的凝露、爽肤水和眼霜

 ·洗脸

  虽然一年四季使用同一款洗面乳并不会有问题,但在干燥的季节使用滋润度高的洗面乳要比含有碱性成分的更能保护皮肤。

  ·洗澡

  66%的女孩坚持每天洗澡,但坚持每天洗澡的男孩却不超过半数,其中的原因之一是他们不喜欢你准备的又香又腻的沐浴液。

  ·洗头发

  不要频繁地更换洗发水,要知道滥用洗发水的结果是令头发毛躁和出现头皮屑。如果要更换,两者交替使用一段时间好过立刻更换。

  ·润发

  一些润发喷雾不仅能滋润头发,还能让头发保持清爽洁净。

  ·润肤

  每天都用高营养的面霜款待肌肤,你会看到类似“消化不良”的恶果。质地清爽的凝露、爽肤水和眼霜是偶尔帮你清理毛孔管道的“粗质纤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