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5步体验今年靓丽春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03:14 《时尚-中国时装》
5步体验今年靓丽春妆(图)
绿色的眼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

  随着各大品牌彩妆的流行发布,不难发现,绿色是今季的一大主题。如果你能身处时尚之都巴黎的大街,就能亲自感受绿的大潮,从服装到妆容,满眼的鲜绿、嫩绿和卡其绿,让你嗅到浓浓的一股绿色田园味道。人们越来越渴望回归自然并超越自然,在这愿望下诞生的绿色妆面就是以突出清新、自然、健康、纯粹的感觉为主。那么,这样的绿色流行妆如何画呢?现在CG!就示范给你看。

  Step By Step:

  1. 打一层似有似无的粉底,使肌肤变得干净透明。

  2. 为使眼睛清澈明亮,一定要用眼线,最好是眼线液。

  3. 绿色的眼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无论哪种绿今季都可大胆的使用,抹在整个眼盖上。

  4. 涂上厚厚的睫毛膏,增加眼部的神韵。

  5. 选用浅色口红,最好是豆沙色很有光泽的,涂在唇上宛如罩上一层温柔的纱。

  TIPS:

  绿色妆面无需太多颜色,整个脸庞主要是干净透明,只是在眼睑处的那一抹绿色增加了整个妆容的无比神韵。

  其次,打粉底是整个妆的关键,不能太厚,但又要突出质感,可选用当下流行的带闪光颗粒的粉底乳,薄薄的一层,就能使肌肤变得健康光泽。

  文/杨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Love Kiss 更多>>
[林俊杰] 江南(迪曲)
[苏 芮] 亲爱的小孩
[姜 木] 梧桐相思雨
[林志颖] 我是鱼(抒情)
[翻唱原音] 孙楠 - 拯救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