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呵护娇唇6个完美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4:43 《美眉》

  1.每天刷牙时,可顺便用牙刷将嘴唇轻轻刷一下(注意要在唇部没有伤口的情况下),这样不仅有助于去除嘴唇表层死皮,唇部颜色也会更显红润,而且涂抹口红时,会比较容易上色。

  2.嘴唇非常干燥又找不着护唇膏时,其实在唇上涂些奶油或蜂蜜就有很好的护唇效果。

  3.唇部肌肤有伤口破裂的现象时,可将小护士软膏(Mentholatum)仔细搽在破裂或伤口处,不但伤口比较容易愈合,而且有止痛的效果。

  4.夜晚睡前可直接涂抹厚厚一层凡士林于唇部,效果如同唇膜,能够保持隔天起床后唇部肌肤依然柔软滋润。

  5.日间可以选择具防晒效果的护唇膏,来防止紫外线对唇部肌肤所造成的加速老化作用。

  6.有比较明显春比松弛,皱褶问题产生时,应选择含有积极除皱纹效果的抗皱霜,通常这类保养品含有维生素A衍生物,抗氧化成分(如硫辛代谢角质的水杨等成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