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约会妆容完全宝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4:54 上海星期三
打造约会妆容完全宝典(图)
散发你的独特魅力

  散发魅力28岁

  28岁,身心均已成熟,找到了自己最漂亮的元素,充分了解自己。在化妆上,可更突出本身的气质,性感、迷人、自信会是这组别的大前提。妩媚的眼部化妆、丰盈的嘴唇色泽是焦点所在,定可更吸引人的目光。

  化妆技巧:

  1.化烟熏眼妆一定要多层次和柔和,最简单的方法是先用浅一号色扫在眼睑上,再用深一号色的眼影或粗眼线笔画在摺位上,然后用刷子把两色扫均匀。

  2.闪烁的眼影难掌握,建议在完成眼部化妆后再把同色闪粉印在眼中央,加强立体感。

  3.加一束束的假眼睫毛更加明艳照人,上下眼尾都可加2-4束。

  4.抹胭脂最基本的方法是在眼尾对下额骨开始往上向发边扫。

  5.妆容整体上要比18岁的来得精细,更多层次,不要只用一种颜色,亦不要冒险玩撞色。

  活泼可爱18岁

  18岁,青春可人,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何况化妆?色彩的搭配,绝对是化妆的重点,蓝撞黄,红撞绿都可以,最紧要是够sharp!

  化妆技巧:

  1.苹果脸是18岁的特点,要加强可爱的效果,扫胭脂时可以打圈扫,但扫不能掌握的话,亦可用小粉扑边打圈边扑上去,效果十分自然。

  2眉毛不要画得太深,因为这时的眉毛浓密又未经修剪,用眉笔扫一下就好。

  3.只涂lip gloss不用唇膏,唇形当然可以修饰,尽量把本身的优点突出便可。lip gloss易涂易补最方便。

  4.闪粉可以适量地涂,但不要用得太多,适量的意思是当你转头时,只见小小的闪烁范围,而不是正面已看见很多闪粉。可用手指印在额骨,眼头甚至眉毛上。

  高贵成熟38岁

  其实如今的38岁一点不老,不过碍于心理因素,总不想打扮得太耀眼。其实化妆不只是年轻人的玩意,38岁的你绝对可以透过化妆显得更高贵雍容。注意用色和技巧,要给人成熟得来后生的感觉,而不是成熟却想扮年轻。

  化妆技巧:

  1.要令面孔更后生,皱纹和黑眼圈等衰老痕迹可用遮瑕膏盖掉。印遮瑕膏和粉底时,要用手把有皱纹的位置轻轻拉开,使皮肤平滑时才上粉。扫散粉时也一样。

  2.因眼部皮肤衰老得最快,所以为了改善眼皮下垂和浮肿,眉形要修弯一点,眉山要高一点,眉尾也不要向下垂,宜向横。

  3.眼线一定要画,尾部要向上勾,令眼部更精神。

  4.画烟熏眼妆的话,要特别注意下眼线不要画得太多太低,这容易与黑眼圈糊在一起,别人看起来不知是化妆还是黑眼圈。

  文/瑛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