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自然性感的美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8:59 Lady上海

  画唇看似简单,但是要画得自然,画得性感可不容易,在上妆前先涂润唇膏,然后以吸油纸吸去多余油脂,再以干粉打底,唇膏才会忠于原色。此外如果唇部过于干燥,可以先用温毛巾敷唇使唇部柔软,再用软毛刷轻轻刷除脱皮,最后再上润唇膏和唇膏。

  除了上述基本常识,各著名化妆师也提供他们的专业技巧,可以作为你描画唇妆的参考。

  大胆用色

  “大胆的选择深色口红,取决的标准是比你现在用的色调深个四到六色。”

  协调整体色系

  “深色的口红应该是整个脸部的焦点,不要同时画深色的眼妆和唇妆,当我为唇部上色时,我会顺便点一些在脸颊上当胭脂,有利于整体的协调。”

  尝试不同变化

  “我特别喜欢在唇上做变化,有时会用唇线笔涂满整个唇部,制造粉质的效果,有时候甚至会把眼影加进唇上,享受不同质感的色彩魅力。”

  直接描画

  “我觉得玛丽莲梦露的红色唇膏最美,但是画红色时不要描唇线,也不要用唇笔,直接拿起唇膏描画感觉最摩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