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精典时装的奢华彩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8:46 《GOOD好主妇》
精典时装的奢华彩妆(图)
艳丽的红唇让人怀想起那个曾经的奢华年代

  夜幕中的复兴公园,一座用青竹搭建的脚手架出现在草坪上,7色霓虹灯管错落有致地勾勒出简约线条和“JEAN PAUL GAULTIER”(让•保罗•戈蒂埃)--这也是2004上海时装周的第一场“时尚顽童”Gaultier精品时装秀。Gaultier是国际时装界公认的鬼才设计师,他将奇思异想裁减成一个又一个惊叹,其妖冶、大胆、另类的风格,及炉火纯青的技巧,是当之无愧的时装先锋大师。整场秀回顾了从1983年至2004年Gaultier设计过的所有精典服装。

  整场秀的彩妆都由植村秀(Shu Uemura)全部策划,植村秀(Shu Uemura)这次派出了一支超强阵容的“梦之队”,七位专业化妆师的国际组合包括:来自日本的浅野裕司(Yuji Asano)和常盤山美姫(Miki Tokiwayama),来自韩国的Hae-Jung Park,来自香港的Rebecca HO和Virginia Mak,植村秀(Shu Uemura)品牌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位指定专业化妆师阿治,以及本次为六大国际品牌担纲设计彩妆的植村秀(Shu Uemura)全球首席化妆师打出角康 (Kakuyasu Uchiide)先生。

  植村秀(Shu Uemura) “梦之队”根据让-保罗-戈蒂埃服装秀的“精典再现”特点,将彩妆与服装的优势也运用得天人合一:在优雅、精典的服装下,用简单的妆容来纯粹地表现透明的有肌肤质感;而在夸张、奢华的大帽子,便用艳丽的红唇来衬托并让人怀想起那个曾经的奢华年代。

 整场秀的妆容设计有两大特点:

特点一:Simple & Modern 简约&时尚。采用的主色调红与黑既体现了现代感,又呼应了Gaultier历年来“经典回顾”的主题。

特点二:Ultimate Natural 回归自然。以最少的彩妆,打造最精致的妆感。粉底薄透到似有若无,只用色彩稍加点缀。妆容是脸部的时装,是整体造型的一部分,Gaultier的奢华服饰,只有用简洁的妆容语言来表达才传神。

责任编辑:yumiko

  植村秀专题:当艺术降临身边

  植村秀专题:秀在春暖花开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