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陈慧琳的驻颜秘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9:47 千龙新闻网
陈慧琳的驻颜秘语(图)
陈慧琳

  提到秋季人们就会联想到树叶由绿变黄,花儿慢慢地凋谢,夏季旺盛的生命力开始衰退,随着秋风阵阵,我们的皮肤也像缩水的布料一样,紧绷绷的。心也变淡了,生命似乎顿然停滞了,可是,影坛美女陈慧琳却玩起了时光逆转的游戏,秋天就这样丰盈轻快起来!   

  玉女陈慧琳的驻颜秘语:让30回到20   

  皮肤天生细腻白皙的陈慧琳认为,健康的皮肤是一个美女的标志。她觉得好皮肤要摸上去光滑细腻,柔润不干裂,而且要有弹性,肤色均匀而且没有瑕疵。但是她由于职业的关系,皮肤经常操劳,容易缺乏水分,产生细纹,尤其是眼睛部位,稍不留神就会出现皱纹,所以眼睛的保养对她来讲是最为重要。   

  “我非常重视皮肤的基本护理,每天早、晚洗脸后要搽化妆水和乳液。每隔两周,我便会去美容院做一次美容,用微电波机来按摩面部。工作太忙的时候,我便在家中做面膜,每星期至少做一次。特别是皮肤敏感的女孩子,要多涂特别滋润的晚霜,保养皮肤。护肤重点是不要晒太阳,吸收太多紫外线会使皮肤老化和雀斑加深。户外工作时,一定要涂上防晒霜。偶尔泡牛奶浴,会使你的肌肤喝饱水,皮肤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嫩滑。”   

  “护肤品没有好坏的区分,只有你选择是否得当的差别,大牌子的护肤品总会让你用起来感觉放心。女人在不同的年龄段,皮肤会有不同的需求,就像张艾嘉的电影《女人20 30 40》中的三位女性一样,如果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你的皮肤将会有时空逆转的感觉,从30变成20。”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