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香氛让你如此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2 瑞丽女性网

  香氛能让人美丽吗?

  香氛无疑是人类最接近灵魂的一种犒赏。

  香氛没有热量,不管你使用再多,顶多让你麻痹,但是却不会因此过重或是致命。

  香氛没有实体型态,不管你想要如何保存他,终究只能在你的脑海中找到他的影子,想要画出她的肖像也是极为困难。

  香氛没有标准,两个人嗅觉到相同的气息,也可能有着无法沟通的情绪分享,不懂其它人为什么不懂你的感动或哀愁。

  每次香氛的出现,总是伴随着你过往的记忆,不管是喜怒哀乐,如同动作迅速的道具工作人员,只需几秒钟与闭上眼睛,当下的场景就让你再次重现,除了历久弥新,更让你情绪也拉回时光隧道。

  中古世纪的香水使用广泛,因此对于香水的形容也相当的多元,曾有诗人说,香水的存在让灵魂有了新的触觉,与外界沟通的触觉,即便没有任何的笔墨,灵魂也在深处轻轻的用记忆写下属于自己的感触,当再度闻到不同的香气,灵魂便会自己翻到那一页已经用书签标示好的批注,让你的心灵再次飨宴。

  也因为这样,身心不舒服或是具有压力忧郁的人,试着找出自己的放松书签,在生活中找到让你几快乐的方式,可能是每天下班走着刚好可以闻到出炉面包的骑楼走廊,故意多绕一下可以偷偷买两片薄荷树叶的小路,随身带着让以回想起小时候的橘子口味护唇膏,使用让你可以快乐半天,同时裁切过的的柠檬电话贴片在你的手机上面…我相信,香芬确实会让人美丽的。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