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肌肤急救妙品-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说到美容的历史,最早其实是从面膜开始的,因为它是肌肤的急救妙品。到今天,面膜已经成为许多女性必备的美容工具,敷上面膜20分钟,肌肤就会变得光滑紧致,令你容光焕发。尤其在干燥的秋冬季节,面膜随时让你回复水灵灵的肌肤。

  主要功效:当肌肤随气温和湿度转变而改变,呈现暗哑、缺水的状况,应急之策就是勤敷面膜,在短时间内就可给皮肤补充营养和水分,恢复靓丽状态。

  面膜有以下功效分类:

  保湿面膜 迅速提高肌肤水分并适合各类肌肤

  清洁面膜 有清洁和醒肤功能,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清爽面膜 适合油性肌肤,去除油质

  紧实面膜 具有抗皱、紧实的功效,适合成熟肌肤

  美白面膜 具有美白效果,适合各种肤质

  秋冬面膜新品:

  △Biotherm温泉水元素精华面膜

  成分:特有的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多种天然保湿因子、7种微量元素Bicarbonate重碳酸根离子。

  功效:具有深层滋润细胞本身的功效,深入保湿,使肌肤紧致幼滑,提升肌肤弹性,均匀肤色。

  △SK-II净白修护面膜成分:

  含有30ml净白精华液、多种活性美白成分。

  功效:深入底层去除肌肤因外界不同刺激产生的红、黑、黄、青不同色素,令肌肤回复均匀净白。

  △OLAY美容焕采面膜

  成分:24ml高浓度净白精华乳液、复合Cinamide、维他命C、天然桑树精华,还有常春藤、圣约翰草、山金车、金缕梅等六种植物精华。功效:淡化色斑,回复肌肤水嫩白皙。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