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6位超级明星的祛皱武器之克罗蒂亚的钻石微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1 时尚-中国时装

  克罗蒂亚最近每次出场,都会引起众明星的不小骚动,原因是她光华的皮肤像缎子一样,散发着诱人的光彩。“你是怎样做到的?”当美国一家娱乐新闻报的记者问她的护肤秘方时,克罗蒂亚坦言是钻石微雕。

  据了解,钻石微雕是英、美、法三国科学家共同研究的新成果。以物理性浅层磨皮换肤的原理,利用真空吸引的方式,将皮肤吸附于钻石微雕雕塑钻头上,并且利用不同粗糙程
度的钻石雕塑钻头,配合不同强弱的吸力与钻头的移动速度,掌握想要雕塑的皮肤部位与磨皮深度,精雕细琢的想磨哪里,就磨哪里;想磨多深,就磨多深。

  克罗蒂亚-希弗说:“以前,我也试用过微晶磨皮术,但有时候,做完护肤后会有微晶颗粒残留在皮肤上,而且,当机器转动的时候,高速转动的微晶也容易被误吸入到呼吸道,而钻石微雕就不会有这些问题。

  克罗蒂亚-希弗说:“我还用钻石微雕术来对付偶尔出现的粉刺。最让我欣慰的是面部T字区毛孔粗大的问题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不过,做钻石微雕后皮肤角质层被祛除,自身的防晒功能大大降低,因此需要特别注意保湿和防晒。刚做完的那段时间,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足有三天没出门。”

  [小贴士]

  钻石微雕术最关键的是要预防术后肌肤的敏感状态,用理肤泉舒缓喷雾调养肌肤(含100%理肤泉温泉水,不含香料,防腐剂;独特的高硒含量,起到很好的舒缓,抗炎,抗过敏,抗自由基的作用)。

  文/沧海桑田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