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你的每日护肤大餐-2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40 《时尚-中国时装》

  干性皮肤

  最令人羡慕的肤质:细腻的肌肤可以将青春的光彩尽力展现,除了避免刺激皮肤以外,只需要注意严防细纹过早出现。

  日间:适合干性皮肤的温和洁面霜、轻质润肤乳及无刺激性的防晒霜。试用兰蔻柔肤
洁面泡沫膏,植树秀保湿液,以及含有UVA/UVB防晒成分SPF10的Dior迪奥动态保湿乳液。

  晚间:试用柔和去除彩妆的洁肤品,在夜间深层调节肌肤缺水度,提供营养的保湿霜和眼霜。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最痛苦的阶段之一。在去油脂的同时千万别忘记防晒,否则就是顾此失彼得不偿失。

  日间:洁面泡沫,控油爽肤水,轻质润肤啫喱,物理性的防晒霜。试用平衡油腻及PH值的Sisley植物洁面皂,高度抗菌清洁,洗后不紧绷。含白色矿物泥和PETP的碧欧泉清脂平衡卸妆冻蜜。

  晚间:强力的洁肤品,控油爽肤水,不给肌肤造成任何负担的精华素。试用让肌肤清洁凉爽,防止肌肤再次出油和生长痘痘的巴黎欧莱雅控油净界深层净化啫喱和资生堂滋润遮瑕冻蜜。

  混合性皮肤

  经常使用保湿产品和舒缓喷雾,就可以减少T字区的油脂分泌,使用隔离霜减少环境对肌肤的刺激。

  日间:清爽洁肤品,润肤乳液和防晒霜。试用Neutrogena清新洁面泡沫,碧欧泉润白净化精华素(水晶版),以及过滤有害紫外线的美伊娜多缪茜美白防晒霜SPF28。

  晚间:洁肤品,在干燥处涂上面霜。如偶发粉刺的话,请适当使用洁肤面膜。试用具有高度排毒活肤功效的KOSE纯肌粹按摩乳液,以及Joey New York纯净毛孔去污垢面膜。

  请关注下一篇《你的每日护肤大餐-30岁》

  文/董刚、傅宁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