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你的每日护肤大餐-3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32 《时尚-中国时装》

  干性皮肤

  警惕由于内分泌减缓给肌肤造成的供养不足,所选用的化妆品都以滋润和抗氧化为主要目的。

  日间:柔和的洁面霜,以及含有抗氧化和防晒成分的润肤品。试用娇韵诗洁面啫哩,在
按摩之后可当面膜使用的资生堂活颜悦色舒缓敷面霜。

  晚间:性质柔和的洁肤品,抗皱保湿霜和消浮肿的眼霜。试用富含皮肤必需的矿物质和维他命水果味的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乳霜及倩碧强效修护晚霜。

  油性皮肤

  皮肤的改善和防止老化同时进行,要特别关注;防晒仍然很重要,过多的紫外线会让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粉刺。同时粗大的毛孔如果不能及时收敛,会显得特别憔悴。

  日间:洁面泡沫,轻质抗油脂润肤品加无油防晒霜。试用Olay瞬间洁面泡沫、Bobbi Brown控油啫喱,以及娇兰伊诗美日间油份控制护理,可以调节平衡多余的油脂分泌,净化并保湿肌肤,解决皮肤的充血状况,收缩毛孔。

  晚间:洁肤品和能减少细纹的轻质保湿乳。每周数次使用柔和的去角质品来清理毛孔。试用碧欧泉清脂去角质霜,娇韵诗多效晚间乳液。

  混合性皮肤

  混合性皮肤的“黄金时代”,在T字区收紧毛孔的同时,别忘在眼周、额角、唇角、和颈部施以抗皱精华。

  日间:能平衡油脂的洁面霜,能防晒的质地轻薄的润肤品。试用Biotherm UV防护SPF23隔离乳霜。

  晚间:洁肤品,去角质产品以改善肤质,以及富含维他命的保湿霜。试用Dermalogica焕肤霜,倩碧晶莹紧肤修护素,和含有多达33%的滋润因子的Olay玉兰油滋润露。

  敬请关注明日:你的每日护肤大餐-40岁

  文/董刚、傅宁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