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用笑容增添你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47 中国美容时尚报

  郑秀文要嫁个有钱人,朋友为其支招,教她首先要做个会笑的女人,“要笑出自己的个性,笑出自己的魅力来!”

  女人的笑是最美的,可以胜过世界上一切有色彩的东西;女人的笑是最贵的,“千金难买一笑”;女人的笑是最有魅力的,能让身边的人忘掉一切世间纷争!

  笑是女人的招牌,女人的温柔、妩媚、性感,都可以在笑容里尽情体现!

  优雅——

  如春风拂面的嘴角轻抬和简约的妆容演绎的职场风情有着让人不可抗拒的力量。

  化妆要点:脸部化妆要注意突出轮廓;眼影、腮红尽量不要用粉色系列;黑色的睫毛膏能让眼睛看起来既灵活又不失智慧。

  明朗——

   这种清澈的美丽只有在笑容里才能体现,而干净光滑的肌肤是它最佳基地。

  化妆要点:要有明朗的笑容,粉底的使用最为重要,比脸色稍白的粉底能提高整个脸部的亮度;另外,眉毛、眼影、腮红、嘴唇的化妆要干净利索,颜色差异不能太大!

  灿烂——

  健康是现时代的美丽主旋律,小麦色肌肤加上一个灿烂的笑容,这种美丽即便是冬日也能温暖身边每一个人!

  化妆要点:用深色粉底让脸色回到夏日的健康;用棕色的眼线笔突出眼部轮廓;另外,晶莹的唇彩一定不能忘记!

  绚丽——

  她长得那么美丽,妆容那么大气,笑得那么规则……那是一种男人女人都不忍拒绝的柔性之美。

  化妆要点:流行的烟熏妆加上永不过时的红色唇彩;黑色浓密的睫毛突出双眸;粉色胭脂使面部层次更加分明。

  纯净——

  如一潭静静流淌的湖水,诱惑却又不容轻易接近。因为她是那么干净,妆容的干净,笑得干净,怎忍心破坏!

  化妆要点:头发尽量往上梳,露出整张脸;用可使人显得沉静棕色眼影;脸部颜色不适应太多太艳。

  性感——

  飞扬的发丝首先将人蛊惑,骄傲的眼神是在挑逗,也是在拒绝,似笑非笑,欲语还休!

  化妆要点:此类化妆一定要大手笔,切忌小气!粗黑的眉毛,绚丽的眼影,亮彩红唇。

  文/李洋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