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名模琦琦的扮靓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1:17 靓妆

  香港首席名模琦琦,各方面的条件都堪称“得天独厚”。但是,天生丽质也要懂得后天保养才可以持久,经常要面对浓妆的琦琦更是深知平日护理肌肤的重要,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琦琦的扮靓心得。

  3步润肤不能少

  调理:琦琦说自己的肌肤是混合型兼敏感型的,清洁后,她一定会用水为肌肤调整油分和水分的分泌。

  美白:“我觉得美白保养也很重要,大家常常都有个错误的观念,以为只要不是直接晒太阳,就不会晒黑。其实,室内的灯光也有紫外线的。”为了保持皮肤白皙,琦琦每天都会使用美白精华类的产品护理肌肤。

  隔离:“上街时一定要用隔离霜”,琦琦说这是她帮助肌肤抵御外界侵害的最好方法。

  琦琦的5个清洁“须知”

  面孔是模特最重要的“资本”之一,琦琦的好肌肤是得到圈内公认的,保养的秘诀只有简单的8个字--每天彻底清洁肌肤。琦琦说:“美容最重要的就是清洁,如果肌肤不够洁净、健康,做再多的保养也吸收不了。”但是,琦琦的清洁方法可不仅仅是洗脸这么简单哦!

  1. 每天最少要清洁肌肤2次。

  2. 如果出门逛街,回来后一定要洗脸。

  3. 如果有工作或活动,需要化浓妆,回家 后一定要用卸妆油彻底清洁面部。

  4. 晚上洁面后,要用热毛巾敷脸,然后轻搓皮肤,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祛掉老化角质,然后再用冷水洗脸。

  5. 每周要做两次磨砂,力求皮肤彻底干净。

  清洁面部皮肤,其实有两层意义:第一层,是表层皮肤的清洁,这是很多人都能做到的,就是平时用清洁乳的洁肤过程;另一层,是人们常常不在意其实却非常重要的深层洁肤——用磨砂和面膜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和对皮肤纹理的调整。

  关键一:根据肤质及妆粉的浓淡选择产品

  彩妆越浓越厚重,越需要油脂比例高的卸妆品来卸除。如果你天天浓妆上脸,卸妆油会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如果以肤质来看,干性和中性皮肤的人比较适合使用卸妆油;而油性或青春痘皮肤的人使用卸妆油,要特别注意再次清洁干净,还要慎选产品。如果清洁后脸上仍然感觉油腻不舒服,冲了好几次水都洗不干净,这样的产品就不宜再使用。

  关键二:卸妆品在脸上不易久留

  卸妆工作最好在1-3分钟内结束,然后立刻冲水洗净,接着涂抹适当的保养品。千万不要卸完妆还不紧接着洗脸,而增加刺激性成分伤害皮肤的机会。

  关键三:用大量的水冲洗

  不论使用哪一种卸妆产品,卸妆之后一定要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避免油脂和伤皮肤的成分留在脸上。如果是含油脂比例较高的卸妆油、卸妆霜或卸妆乳,可再用洗面产品再洗一次脸,尤其是油性皮肤或长青春痘的人,可以避免多余油脂残留脸上阻塞毛孔。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