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极致菁华HR昂贵面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47 《时尚-中国时装》

  芭蕾舞明星苏珊娜是俄罗斯新社会名流的代表,她那对极致美无穷无尽的追求,对生活中每一细节的注重,以及对皮肤的分外自恋,都让世人瞠目。

  经常性的演出和社交聚会要求她有娇媚傲人的肌肤,而且,她必须有快速打理的秘诀,因为她的时间实在安排得太满了。

  在小小一瓶面霜中,极致的完美是BIO-SAP植物胶囊微粒的独特作用:抗老化有效成分藉双重编织网络稳定持久地释放出来。就是它,轻轻一润,就能解决肌肤老化的五项核心问题:细胞新陈代谢速度减缓,表皮层皮脂合成过少,麦拉宁色素合成过程紊乱,肌肤微循环系统速度减慢,胶原蛋白纤维及弹力蛋白纤维的老化。

  姜的活化因子,蜂王胶糖,让苏珊娜如此疯狂迷恋它的气息,每天两次的肌肤亲密接触,她说:“在爱抚和亲吻中,我的性感乳霜能轻易发挥出极致,这才是真正美的菁华。”

  真的有奇迹吗?请听她说:

  “极致之美菁华霜全面抗拒肌肤老化的浓缩精华。让肌肤与时间、自然老化规律相抗衡。展现科技所带来的奇迹。”

  ——资深产品经理:管晓晔

  策划/董刚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