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时尚女子的香氛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39 E风尚

  匆匆忙忙的女性在办公室穿梭,仿佛没了性别。留在她身后的香氛,余香袅袅,告诉人们,这是一个职业化的女人,更是富有情调的精灵。一款属于你自己的香氛,会缓解每天袭来的工作压力,增添你的个人魅力。   

  香水流传至今有4000 多年的历史了。最初是阿拉伯、埃及人用树脂作成香料剂献给诸神。香水工业则兴起于欧洲的工业革命时期,蒸馏的发明使原始的干燥花果演变成浓缩香精
,另一个革命性突破是德国研究出人造香料成分,使香水的普及“一日千里”。现代女性则尽享这一人类文明的果实,用其扮美、减压。   

  香氛的散发如同一曲雅乐,拥有不同的乐章。香氛的初调被称为“T opNote”,是刚散发出来的味道。香氛的中调被称为“MiddleNote”,这时香味稳定下来,不再有酒精气味。“LastNote ”是香氛的后味,此时个人的灵性与香水很好地融合成一体,这正是你追寻的味道。在办公室涂抹香水,是件有学问的事。建议你选用高质量的适合自己体味的香水,廉价的劣质香水会令你“香味远播”,适得其反。不要购买与职业、身份、年龄不符的香水,过分的年轻和过分的成熟一样,都是帮倒忙的。清爽淡雅这个原则,最适合上班女性。   

  当然,男性一样使用香水,这类男性在衣着方面很讲究,大都是地道的“时尚男人”,尽管供他们选择的香水范围不及女性宽广,但他们依然乐此不疲。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