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夏日仙子清新夏妆变妆法则 > 正文
5步打造成熟美艳派对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40 申江服务导报
5步打造成熟美艳派对妆(图)
资深化妆师教你大胆打造派对怀旧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怀旧”风扫荡时尚界的同时,吹倒一大批化妆大师。糖果娃娃般清新的面孔被贴上“Theend”标签。古典美女“浓重、华丽、繁复”的妆容,重新大热登场,搭配圆摆舞裙、珠片上装和金色高跟

  不过,新手上路,技巧稍不纯熟,就会把“复古浓妆”化成“阿妈造型”,拖累了精心准备的派对衫。

  想要成熟美艳,又简单上手。几位资深化妆师教你从歌剧《剧院魅影》中寻找灵感,抓住5条“复古”关键,大胆打造派对怀旧妆。

  Step1底妆 贵族专属透明肌

  要皮肤显出整体的透明感,光线打上去能“反射出光泽来”,秘密武器就是妆前底霜。

  带点珠光效果的底霜,不仅能把你的皮肤提亮整整一个色号,还会“填平”毛孔凹凸和细小的缺水纹,为接下去的粉底铺平道路。

  这就是为什么涂2层指甲油,比涂一层看起来更有光泽的道理。

  如果没有底霜,在化妆前做一个保湿面膜,也能改善皮肤状态。

  Step2睫毛大刷头 睫毛膏的浓密效果

  复古妆的重点,依然在双眸。

  睫毛够浓密,眼睛看起来才深邃有神。

  短睫毛的女生记得去化妆品柜台试妆时,要仔细看看睫毛膏的刷头,浓密型睫毛膏的刷头一般比较大,刷上去的睫毛液量才够足。

  想进一步营造“蝴蝶翅膀般忽闪忽闪”的睫毛效果,试着在上睫毛膏前先刷一遍透明睫毛膏,拉长睫毛。

  Step3眼妆 东方烟熏金属光泽

  去年流行的“小烟熏”,今年愈加夸张。棕、灰、蓝的大地色系,也改成富有未来感的金属颜色,很多你以前不会买的眼影颜色,比如桑椹红、银蓝、玫瑰紫,都被化妆师涂上眼皮。

  跟着学?

  劝你有所保留,一次只用一两个色彩练手,等熟练了眼影过渡的技巧,再大胆Mix。

  Step4嘴唇 好莱坞热情红唇

  新电影《天空上尉和明日世界》,一切都是黑白两色,唯独格温妮斯-帕特洛的嘴唇,鲜红得弹入眼睛。扫一层浅金的眼影,和红唇相配,豪华得足够参加任何正式派对。

  Step5点缀 一颗美人痣

  收到“奇装异服”的派对邀请,那么,“香榭丽舍玫瑰”的造型值得参考--紫色眼影、紫色唇蜜,全部重点,都凝聚在下颌一点人造“美人痣”。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