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刘嘉玲的幸福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近日,刘嘉玲坦承自己的人生座右铭是林青霞送给她的三句话:“接受、面对、放下”。刘嘉玲说她已经学会不怕吃亏,屡败屡战。

  本月八日过39岁生日的刘嘉玲,近日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生日隔天收到林青霞的来信,写道:“有一群好朋友,要懂得珍惜。”刘嘉玲很感动,这已不是林青霞第一次鼓励她,刘嘉玲坦言几年前发生“重大考验”(裸照被刊登)时,林青霞就告诉她,遇到问题要“接受
、面对、放下”,这三句话,让刘嘉玲懂得如何活得开心。

  刘嘉玲说:“做人,不要怕吃亏才会快乐,如果每天都在算计,一分一毫都算计到尽,每天都要防人,其实会很不快乐,最后吃亏的仍是自己。”

  尤其是梅艳芳、张国荣等好友相继辞世,让刘嘉玲更珍惜眼前。她说:“中国人将自己的感情放在心里,以为别人会明白,其实一个拥抱、一个Kiss,别人更直接感到你的关心”。

  她这次过生日,梁朝伟请假从韩国飞回香港,来回飞机八小时,只能停留两小时,让刘嘉玲既开心又有些心疼。刘嘉玲说:“以前吵架时会挑剔对方,现在学会忍让,学会听对方的心声。”

  文/联联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