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点出性感娇媚美人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49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出性感娇媚美人痣(图)
梦露的名字在人们心中早已经等同于性感

  梦露,就像挥之不去的记忆总在人们的心里萦绕。她在地铁风口上裙裾飞舞的那一幕虽过去很多年,但仍让多少后人把玩回味。让人羡慕的还有世界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尽管已在世界“T”型台上领军十来年,但至今无人可以与之比肩

  不管是梦露也好,还是辛迪-克劳馥,她们除了是世人眼中的超级尤物外,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有一颗性感撩人的美人痣。

  “美人痣”重回流行的舞台

  也许,在寻常人的眼里,美人痣已是昨日黄花,但时尚的风火轮向来是在不经意间转回的。在各大品牌今年秋冬和明春的时装发布会上,依稀可见的是美人痣的诱人魅力正在大师们的巧手牵引下,在衣香鬓影间慢慢散发迷人的“香味”。

  如此个性化的妆面效果其吸引力是可以想见的。当拥有棕色秀发、绿色眼眸或黄发、蓝眸的美人脸颊上点上醒目的“美人痣”时,那张张原本精致、清透的脸蛋就显得更加娇媚俏丽了,也衬出了美人唇红齿白的风华绝代。

  恍惚中,好似生在十七、十八世纪的欧洲,并且还是个贵族,身穿篷蓬裙,戴着正式场合的礼帽,缀着诱人的面网,透着可爱的“美人痣”,彰显着雍容华贵的皇家气派。

  美人痣轻松DIY

  爱煞了美人痣,梦想点上人造的“美人痣”,让心痴痴地陶醉。其实,“美人痣”的现实与梦想是那么的近。

  目前以上班族女性为主的哈“痣”一族已在欧美流行。在身上点出一颗颗美人痣,甚至胸口,突显性感。有的点在眼角,还有就是像明星那样点在嘴角。在她们的眼里,有颗美人痣就像留着雀斑一样,显得很特别,很有个性,可以让别人对你印象深刻,而且乍看之下好像完全变了个人,有“变身”的快感。

  为了满足女孩子们追求潮流的需求,化妆品公司当然又是铆足了劲推出相关产品。只要用笔刷沾上一种特殊液体后就可以随意在身上任何部位点上痣,而且干得快、防汗水,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

  文/杨婉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