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夏日仙子清新夏妆变妆法则 > 正文
4大场合的个性妆容之约会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07:59 人民网-京华时报
4大场合的个性妆容之约会妆(图)
约会妆的要点是甜美至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女性图片

  请关注上一篇 4大场合的个性妆容之魅力妆

  造型师--茱蒂(台湾)

  Kaoming造型室造型师,曾为伊能静、林心如、蔡依林等明星设计造型。

  第三种社交场合  朋友聚会

  茱蒂建议:烟熏妆依旧是今年秋冬Party上的主要妆容,茜茜可以尝试一下。此外,带有金属光泽的微烟熏妆感也成为一种风尚。

  明星表率  王菲

  王菲的造型总是给人夸张、冷酷的感觉,这也成了诸多美女模仿的对象。

  化妆要点

  ★粉底要点:底妆干净

  烟熏妆是比较浓的效果,所以底妆一定要干净,要选一款薄、透、光泽感和遮盖力佳等特点的粉底。

  ★眼影要点:灰蓝、灰绿、金色

  只要在眼窝部位上色即可。要有层次,越靠近睫毛,颜色越深,眼影色尽量选择灰蓝或灰绿。熟练的人可在眼窝中心处加一点金色闪粉,眼线不需要描。

  ★睫毛要点:加长型睫毛膏

  睫毛卷翘,且根根分明、纤长是最佳的境界。

  ★水钻贴饰要点:1-2个即可

  贴在眼睛下方或眼尾处很提气。

  ★腮红要点:颧骨下方淡淡地涂一层,感觉酷酷的。

  ★口红要点:不画唇线,涂上透明唇油,也可抹上浅咖啡色唇膏

  结果:对初学者茜茜来说,烟熏妆化得并不理想,但她脸上的“星星”给她在朋友聚会上提升了不少人气。那天,由于她获得装扮突破奖,免了一份钱,哈哈,好开心啊!

  第四种社交场合  约会男朋友

  茱蒂建议:男性大多喜欢自然的化妆效果,所以约会妆今年仍然流行清淡、甜美的妆容,粉色深受喜爱。化妆时,可重点突出眼睛和腮红,因为约会时肯定是要吃饭的,所以把眼睛和腮红化好了,即使嘴上吃着东西,整个妆还是很漂亮的。

  化妆要点

  ★粉底要点:颜色最好选用自然色。

  ★眼影要点:白色

  对于眼影,清淡妆选一个颜色就够了,适宜选有一点亮光的白色眼影,用无名指在眼窝处晕开就可以了。

  ★睫毛要点:不宜戴假睫毛

  为了强调侧面的视觉效果,对睫毛的修饰很重要,要避免浓重,可优先考虑有拉长和卷曲效果的睫毛膏。

  ★腮红要点:橘色、粉红色

  微笑,让笑肌鼓起,将腮红刷在笑肌上,面积不要大,一小块就可以了。

  ★眉毛要点:用灰色眉笔稍微轻描即可。

  ★口红要点:粉红和桃红色。

  结果:看惯平日的素面朝天,这次看见茜茜如此甜美,可把男朋友惊得目瞪口呆。那一晚,他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茜茜的面庞,茜茜感到既幸福又得意。

  明星表率  蔡依林

  蔡依林的眼睛大、睫毛长,最适合眼部的妆容,她以前就有“少男杀手”的称号,可见长相是很甜美的。与她约会,只要见她那双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男人就要晕了。

  文/本报记者 陈莉丽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