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4步击退假性眼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8:09 瑞丽女性网

  眼皮肿肿的,给人没睡醒的印象。浮肿时间一长,容易变成永久性的眼袋。

  眼部浮肿“护理篇”

  按摩可以促进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减少因熬夜而造成的眼部浮肿。

  Step 1  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眼窝上方,由眼角至眼尾方向重复3次。

  Step2  用无名指由眼尾至眼角,以画小圈的方式滑动按摩,重复5次。

  Step 3  用无名指从下眼睑的眼角开始,以画小圈的方式逆时针方向按压。

  Step4  将按压延伸到太阳穴,稍稍加大力度并停留3秒,重复做3次。

  消除眼部浮肿“习惯篇”

  想要对抗眼部浮肿,不能仅仅依赖护理手法。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能促进眼部的淋巴循环,有效减轻眼部浮肿。

  CASE1 茶包配合按摩

  将喝过的茶包趁温热时拎出,敷在眼部15分钟。然后涂上眼霜,从眼角向眼尾方向稍稍按摩,可消除眼部浮肿。

  CASE2 用冰盐水敷眼

  将经过冷藏的盐水取出,用化妆绵充分蘸取。然后敷于双眼上。冰盐水有极佳的收缩作用,使眼部浮肿减轻。

  CASE3 控制睡前饮食

  睡前3小时尽量少喝水。晚饭应该选择口感清淡的菜,过咸或者过辣的菜只会让你不断喝水,加重眼部浮肿。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