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05年美女潮流新鲜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24 新京报

  美女当道,舍我其谁。没听说吗?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不善于装扮自己的懒女人,看上去姿色平平,不是你没有天生的丽质,而是你没有用心让自己美丽。性感尤物、骨感美女、个性美女--这个世界多姿绚丽,让自己美丽的风格一样可以丰富多彩。

  挑战只在于,如何经营一生的美丽。30岁以前,女人都会认为青春无敌是最好的化妆品,女人如花也多定义在此阶段。电影《绿茶》里更绝,将女人描述为人生如桃,年轻时鲜
嫩欲滴,可惜好景不长,就成了干瘦的核桃,硌着别人,也黯然着自己,直到老了,去掉那层难看的外壳,才又焕发出吸引人的东西。

  30岁起要坚信美丽是一生的事业。人到中年后,为人妻,为人母,更能体会什么是最女人状态,由内到外都显出成熟风韵。所以,30岁是分水岭,年轻时释放激情,中年绽放成熟优雅,人越大,美丽由内到外,如同檀香,素淡却悠远。这时的女人不是如花,而是浓茶,品才有味道。

  2004回顾

  ●关键词:美容经济

  2004中国美容经济论坛上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调查报告》显示,美容业正成为中国继房地产、汽车、旅游和电子通讯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在居民消费领域中已经开始形成“四龙一凤”的热点格局。据说,美容业以年销售高达520亿元,成为第五大消费热点。

  点评:2004年,女人在美容上的投资俨然已经形成中国的产业支柱。女人经济的力量不可忽视啊!

  关键词:人造美女

  美丽无罪,当人造美女纷纷揭开面纱,以整形代言人的身份走上台前时,带给中国女人们的滋味,绝对可属冲击,原来自己可以更美。随后人造美女选美大赛,更将女人们求美的心态推上巅峰。

  点评:如果不是专家后来站出来提醒整容有风险,不知有多少红颜勇赴手术台呢。整容行业在蓬勃发展的同时,更应该加强其行业技术的规范。

  消费趋势2005

  概念1:无尘派美女

  炫耀美丽,令人意乱情迷,亮眼妆扮在某些场合很IN,然而女人大多时候待的地方,不是家里而是职场、商场,如何人见人爱,棺材见了抬盖,还是要花些心思的。

  这个概念看上去挺有型吧?其实说白了,这是玉女形象的升级版,是素面朝天前的私底运动。这种美女看上去,清水芙蓉,白里透红,实际上,在家里下足工夫,看看梳妆台上的一大堆瓶瓶罐罐就知道,基础护肤其实也是不敢怠慢的。看似自然至上的玉女形象,懒人也学不来。

  概念2:优雅通行证

  知性女人永放光芒。一眼就能看出优雅气质的女人,服装、妆容、佩饰甚至于她的微笑无一之处不透露着她的精致与优雅!

  而她由始至终的明朗笑容,极富感染力的谈话方式,很快会让你忽视她的身份,而更多的感受到的是她的睿智、无限活力和坚韧的斗志。这样的女人,在北京职场上越来越多。

  概念3:新粉红女郎

  其实粉红女郎已经满街走了。但能让这个色彩飞扬起来,是大龄女子当仁不让的一大任务。这个大龄指的是30-50岁间。看多了黑色、灰色职业装,中性干练的女人让人放心,粉紫色女人则让人惊艳,她带来的是春天的感觉,有光亮度有透明感,这样的女人既有风情的味道,同时带来返璞归真的自然感。

  文/危剑侠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