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隆冬彩妆的色彩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07:58 人民网
隆冬彩妆的色彩游戏(图)
严寒冬日,用多色彩妆来打造缤纷心情

  真希望自己有完美无瑕的肌肤,可又不愿意涂上厚厚的粉,象面具一样。别再烦恼,玩一个快乐的色彩游戏,就可以让你拥有轻柔醒目的俏丽妆容。快来学习彩粉的运用吧!

  粉色彩粉:在脸颊上圆圆地涂上粉红色可以变得很可爱。看起来有点红红的脸就象新鲜的苹果一样惹人。使用时只要注意将粉红色涂得稍微深一点,脸就会显得明朗和白皙。将粉红色圆圆地涂在所有脸颊,刷子要选小点。涂圆圈时,以画半圆的方式涂抹会画得比较好

  黄色彩粉:眼下较暗沉的部位可以用黄色覆盖,眼下肌肤较薄,看起来颜色较深、醒目,这时可用黄色粉底来覆盖。亚洲人肤色偏黄所以不会产生不调和感。也可将底霜粉底同时使用。眼部周围用黄色系,向外涂匀看起来会更自然,用黄色涂在眼窝部分。

  紫色彩粉:具有透明感,是营造白色肌肤的最佳色彩。要使脸色看起来更白,用寒色系最有效果。对于略偏黄色的人而言,蓝色或紫色最有效果。利用淡蓝色作底,再涂上紫色粉彩就可营造出整体透明感。在同样部位涂上紫色粉彩。向外匀开。三角地带的边也要匀开!先将控制整体色系的底色如右图涂出一个三角形,眼睛周围再涂一次。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