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格调女人的美丽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25 《GOOD好主妇》

  以下这些是保证生活品质的必须,每天睡前仔细念念,要做到像熟读《圣经》般字字显得可亲,那么你的美好明天快来了。

  *每天的美容程序是必做的功课,早上就算时间再紧也要样样做到。洁肤、爽肤、润肤一步不落,化妆当然是不能马虎。晚上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卸妆、洁面……所有的化妆用品必须是像Lancome或者HR之类品牌的。每周都有雷打不动的时间用来上美容院享受专业级的
皮肤护理,就算不去美容院的时候也会自己在家做做面膜,弄个香熏浴什么的。

  *每套衣服必须一丝不苟,没有污点是基本的要求,然后就是没有褶皱,哪怕是内衣。稍贵的衣服绝不自己洗,当然是要专业处理。内衣一定要穿成套的,两套内衣绝不能交叉着穿。

  *什么衣服配什么,什么外套配什么手袋,必须有着严格讲究,但又不能脱离潮流。不过不需要必须是名牌。

  *书柜里的书大多充满人文气息。偶尔可见一些实用的工具类的书或者专业书籍,不过也要是英文原版的。

  *大部分的闲暇时间一定不能用来逛商场这么流俗。三五知己,喝喝咖啡,泡泡酒吧。再不就是和志同道合者做点应景的事儿,比如周末和朋友参加个主题party或者去哪儿来了民俗游。念念不忘的就是让自己的空闲时间显得极有品位,当然是发自内心的。

  *要是想把玩一些什么,那一定是很有文化背景的东西,比如骨瓷茶具什么的。这种东西不仅可以流于表面的附庸风雅,也可以让你真正晓古通今。

  你还有什么其它的条款想加上吗?那就在你的小本子(当然是笔记本电脑)上再记上一些吧,这也是个性条款--女人圣经内质所在。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