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风情熟女诱惑27招式 > 正文
多变可爱的美丽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8:24 《风采》

  一句很古老的话:美丽不一定可爱,可爱却一定美丽,俺对此是深信不疑的,美丽是表象,可爱却在骨子里,一个不美丽的女人,可以通过日新月异的整容术,成功改造为一个“人工美女”,美的就像是数码宝贝;可爱则更多是一种天生的气质,一个令男人“落荒而逃鬼见愁”的女人,既使用世界上最残酷的“魔鬼训练法”,也不能脱胎换骨,化腐朽为神奇。  

  女人有很多种类型,每种类型的女人都有其可爱之处,把一句伟人的话乱改一下,照样成立:世上从不缺可爱的女人,缺的是发现女人可爱的(男人的)眼睛。  

  前卫的女人可爱

  她们大多操一口中英文夹杂的软普通话;Port、LV、薇姿、哈根达斯、星巴克,从她们嘴里总是像脱口秀一样冒出;机变百出的时尚活动,在她们看来就如抹唇膏一样简单;蹦极的时候,她们的英姿就像天外飞仙,而等在下面的男人,嘴巴却张得象是一尾缺氧的鱼;滑雪的时候,她们的体态就如凌波微步,总把邯郸学步的男人远远甩在身后五十米开外…很多男人曾无奈地说,娶了一位摩登女子,就如领到了一张终身做奴隶的通行证!--可他们却情愿为这张通行证争个头破血流。当男人领悟到个中苦衷的时候,已经为女人的“可爱”付出了“惨痛”代价,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当初,男人机关算尽,从女人身边过江之鲫的追求者中脱颖而出,是何等的的风光?如今,却整日战战兢兢,时刻担心女人对他说“Pass”!--不是女人的错,都是可爱惹的祸。

  传统的女人可爱

  男人在中餐、西餐和快餐之间想破头壳时,家里女人的四菜一汤总是令他眼前一亮,柳暗花明;当很多女人“谈针线活色变”时,总有一些男人会得意地炫耀:俺老婆平针、花针,样样精通!有多少男人在女人早早睡觉后,醉里挑灯看剑,神游黄色网站,满脸潮红,不断发出低能的笑声,暗自窃笑自己娶了个乖乖女?比起那些整日哀叹“上网太多不好,只因家里电脑太少”的男人,他们的确是无敌幸运星。很多男人在用尽所有交通工具(包括飞机在内)后,都不能准时赴约;可很多女人却有换乘10次月票车、仍能准点不迟到的神奇本领!

  成熟的女人令男人温暖,沐浴温暖的男人是幸福的;不成熟的女人令男人惊喜,遭遇惊喜的男人是幸运的。

  女强人可爱

  她们中不乏变脸的天才:在公司,被下属悄悄讥讽为“石佛”;回到家,却千娇百媚,告诉男人“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她们中有太多“表演”的天才:谈判桌上,柳眉倒竖,未语气势已惊人,男人不寒而栗,顿感气短三分;假日休闲,她们却在难得的其乐融融中,抱起儿子,脸上洋溢着母性的光辉!她们适应环境的能力令男人叹为观止:她们既可以在工地上与民工共舞,也可以在Classroom里开Netmeeting;她们可以在鸡尾酒会上,蝴蝶般穿梭于十倍于她们的男人丛中,她们也可以在网络游戏中,把自诩于玩家的男人打得满地找牙!她们的力量最具弹性:一方面,她们可以在赶飞机时,拎着厚重的行礼箱,仍以百米飞人琼斯的速度冲刺;另一方面,她们在上楼梯时,却把轻于两公斤的手提袋,嗲声嗲气的交给身边的男人。

  弱质女子可爱

  惩强是男人的天性,所以在男人眼中,女人惹人怜,才会招人爱。弱质女子有三最,第一最,体重最轻,所以风一吹就会“倒”,她们轻飘飘地要“倒下”时,不知有多少男人会眼急手快地揽住她们的纤纤细腰;第二最,性格最温柔,她们好像永远不会生气,生气时也能保持和风细雨的微笑,家庭风暴山雨欲来时,男人看着她们幽怨的眼神,隐隐的泪光,又怎忍心大动干戈?第三最,她们的工资最少,工作量却不少,所以男人常对她们说的一句话是:我定会照顾你一生一世(注:也往往是最美丽的谎言)!--她们无愧于最佳励志奖得主!  

  胖的女人可爱

  她们太敏感,体重增加一公斤,她们会紧张兮兮两个月,她们三天量一次体重,五天测一次腰围,宁愿多喝一杯酒,不想多吃一口饭,那神态总令男人忍俊不禁,在靠减肥产品发家的男人心目中,“胖”女人无疑是世上最可爱的人!

  瘦的女人可爱

  骨感的身材,曼妙的姿态,令男人沙拉拉的口水在冷风里溢出,男人看到她们,就两眼贼亮,那句耳熟能详的“座右铭”涌上心头:老婆还是别人的好…

  高的女人可爱

  T型台上的猫步,扭腰摆胯,半遮半露,“电”的男人目不眨睛,迷得男人神魂颠倒;矮的女人也可爱,一句广告词说得好:小巧一派,更得宠爱。  

  妖艳性感的女人可爱

  她们风情万种的回眸一笑,会造成交通大堵塞!男人吃吃傻笑,自以为此种女人不过是他的“花瓶”,却不知,他早已是女人心目中的头号“忠犬”了!

  清纯靓丽的女人可爱  

  她们未曾雕琢的自然美,令男人感叹造化的巧夺天工。她们身边的男人,总被别的男人忘情吹捧:自古巧妇伴拙夫…

  女人因善变而可爱

  一分钟以前,她会说:抽烟得越少越好;一分钟以后,她又会说:钻戒越大越好!早上,要买一斤菜,从东城逛到西城,为省下一元钱而乐不可支;晚上,在商店的橱窗,看到一件最新款的时装,就不惜花掉半个月的薪水。

  女人因胆小而可爱

  看见蟑螂,那响彻楼道的尖叫,总令男人豪气顿生,口吃的男人居然也能流利地背出潜台词:有我在,天塌下来也不怕!更有一些天才的男人很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他们在上小学时,就往女生的铅笔盒里放毛毛虫…

  女人因从容而可爱

  她们可以幽雅地踩着高跟,长发飘扬;也可以休闲地穿着运动装,活力四射。男人不断看表,抓耳挠腮,站在咖啡厅门口,望穿秋水焦急地打转;女人却顾镜自盼,有条不紊,坐在梳妆台前,优哉游哉打发着约会前的时光。

  女人因心细而可爱

  男人迟迟不归,女人总记得:留一盏灯,给最后回家的人!面对家务的千头万绪,男人早已头大如斗,女人却能大海捞针般搜出他前年穿过的袜子。男人会连结婚纪念日都忘掉,女人却记得家里的小猫有几天没有洗过澡!

  女人因爱哭而可爱

  梨花带雨,两泪涟涟,她们伤感的眼神不经意地一扫,便刺痛了男人怜香惜玉的心。男人黯然神伤,愁肠百结,为了博她们一笑,男人恨不得上天揽月,下海捉鳖,女人终于笑了,男人的成就感有了,于是钱包变空了… 

  爱笑的女人可爱

  巧笑倩兮,笑得男人心醉神迷;美目盼兮,盼得男人心乱如麻。女人芫尔一笑,笑得男人如沐春风;女人花枝乱颤,笑得男人心旌荡漾;男人如果在紧张的工作中,时常听到女人银铃般的笑声,定会长久保持一颗“奔腾的心”。  

  能说会道的女人可爱

  在她们面前,男人是天生的听众,即便是从庞大的饮食文化中任取一小支,女人也能让男人没有丝毫插口的机会;久而久之,一旦听不到女人说话了,一种淡淡的失落感便会有涌上男人心头,剪不断,理还乱。含而不露的女人可爱,因为坐在她们对面的男人,总是淘淘不绝,口水横飞,可女人就是不点破,任凭风吹雨打,由他胡说八道,即便想开小差,也要眼波流转,男人却还以为:此乃她对自己景仰之情的不自觉流露!殊不知,女人懂得的东西,任他骑马追也赶上不…男人继续洋洋自得,女人继续“洗耳恭听”--把男人“骗”到这田地,你说可爱不可爱?

  有人说“女为悦己者容”,也有人说“女为已悦者容”,还有人说“女为悦己容”,不管怎么说,女人青春的活力总令男人趋之若鹜;男人总是“虚伪地”祝福女人:青春永驻,美丽长存,今年二十,明年十八!岁月无声,人生如梦,女人青春不在时,已陪男人走过了大半辈子风风雨雨;少年夫妻老来伴,老头子颤颤微微地过马路时,最温暖的依靠就是身边儿满头白发的老太太,可爱的确与年龄无关。

  不羁冷漠像王菲也好,热情似火像李玟也罢,还是身材颀长像辛迪-克劳馥,抑或是娇小玲珑像滨猗步,在男人的心目中,都是“女人中的女人”,可爱得不能再可爱,可爱的标准无尺度,即便是《流星花园》里如“清汤挂面”般的“干瘪杉菜”,也会有富家公子哥爱得死去活来。

  一个箩卜一个坑,“只有讨不到老婆的男人,却没有嫁不出去的女人”--此言想来是有理的。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