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最爱的美容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8:49 《时尚健康》
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最爱的美容品(图)
图为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

  当丈夫参加美国总统竞选时,希拉里-克林顿刚过40岁,事业正处在巅峰时期,是美国最出色的律师之一,而为了丈夫的事业,她不得不结束自己的律师生涯,做起了备受瞩目却不断引起争议的美国第一夫人。

  ◎运动护肤的倡导者

  作为时刻处于社会和媒体视觉中心的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对自己的身体状态特别关注。年轻,热情,活力,是希拉里对自己的形象要求,为此,她热衷健身,并且认为健康的身体才是肌肤完美的前提。她告诫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如果你在这个年龄体重超重,寿命平均会缩短3年,而肥胖的人寿命则会缩短至少7年。而只要减掉5%的体重,身体状况也会有很大改善,患上很多常见慢性病的几率会大大降低。希拉里和克林顿总统都喜欢慢跑,他们对这种健身方法的热爱,引得无数人效仿,使慢跑健身在美国大为流行。此外,她还倡导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多多补钙,她自己的医生建议她除了服用钙片以外,还要摄取一定量的蛋白质和脂肪

  ◎自然的护肤品才是根本

  在美容方面,希拉里更是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她认为肌肤需要更有营养的护肤品,天然成分的护肤品能够减轻皮肤的负担,也是很好的选择,比如Sisley的护肤品。同时,更重要的是要坚持贯彻自己的美容计划。

  ◎坚持脸部护理,光彩照人的秘密

  虽然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希拉里都充当着不仅仅是第一夫人的角色(因为很多人认为她在美国一些关键政策的制定上,起着关键的作用),但坚持定期做脸部护理是使希拉里在白宫晚宴上光彩照人的秘诀。

  文/毓皎

  请关注明天更多:第一夫人们的美容经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