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最爱的美容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6 《时尚健康》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最爱的美容品(图)
图为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

  “你既可以看上去像早衰的30岁,也可以看上去像非常年轻的50岁,你的年纪完全在于你的态度,任何年纪都不是下坡路的开端。”这是劳拉布什自己的话,她把它写在自己的书里。劳拉-布什看上去就像非常年轻的50 岁,虽然眼角免不了已经出现皱纹,但是她和蔼可亲的态度,还有从不吝啬的灿烂笑容总会让人们忘记她的年纪。

  尚在蜜月中,劳拉就开始帮助丈夫参加竞选,从德克萨斯州第一夫人到美国第一夫人
,劳拉在做第一夫人方面可谓经验丰富,她在护肤与保持健康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套。

  ◎戒掉垃圾食品

  劳拉对饮食非常重视,她早早地戒掉了吃高热量垃圾快餐的习惯。别小看这一点改变,克林顿总统不久前因心脏病发作被送入医院,医生们认为他吃过多快餐是罪魁祸首。而劳拉认为,不吃含油脂高的汉堡、炸鸡,就会远离肤色晦暗、脸上长包这样的噩梦。

  ◎护肤品中最看重Retinol

  中年以后,皮肤渐渐开始松弛,失去弹性。劳拉对此似乎并不在意,没有去做在好莱坞名流中流行的Botox注射或者Thermage紧肤手术。劳拉坦然接受自己的年纪带来的变化,而美容顾问推荐的含有Renova或者Retinol成分的护肤品,比如HR赫莲娜的极致之美精华乳液,对这样一位睿智的女性来讲已经完全可以使皮肤保持足够的活力了。

  劳拉的母亲曾患乳腺癌,这种癌症的遗传性使劳拉一直对自己的身体保持警惕,并致力于推动乳腺癌和心脏病的研究和治疗。冷水鱼如三文鱼和剑鱼,富含有益脂肪omg-3,能够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是劳拉食谱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劳拉酷爱运动,在戴维斯营或德州农场休假时,她从不放弃每一次露营和徒步行走的机会。在华盛顿时,她会每天保证一定时间的快步走,以增强心脏活力,促进新陈代谢。快步走,游泳,骑车都是适合这个年龄段的有氧运动,既不会给膝盖关节增加负担,又能够促进健康,焕发肌肤光泽。

  曾有记者戏言说,美国如火如荼的大选其实也是选民们,特别是女性选民们对于第一夫人的选择,所以可见,劳拉以她自己对于美国女性们美丽心态的引导帮她的丈夫赢得了大选。

  请关注明天更多:第一夫人们的美容经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