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化个冬日浓眼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12:42 时尚-Cosmopolitan
化个冬日浓眼妆(图)
天气寒冷的冬日,眼妆当然是重中之重了

  这个秋冬,彩妆色彩折射出未来时空的迷幻效果。不论色彩或样式,都会趋向纯净、个性的金属风格,色彩重新回到黄、红等主流颜色,口红就是其中之一。再度以红色为主流,艳红、桃红仍未“退居二线”,莓红、深紫及浅紫也会担纲重任,但偏向自然的颜色却从夏季延续下来,成为秋冬季的流行唇色。

  夏天的透明妆虽然到了秋季不再有高透明亮泽感,但仍不失轻薄感。不过,两片淡淡
的胭脂是少不了的。

  作为整张俏脸的焦点所在的眼部,在这个季节将着重渲染,或如天使般浪漫纯净,或如魔鬼般时尚野性。眼部化妆的手法,在天桥彩妆中总是显得夸张有余,实用不足,比如,深黑及点睛般的画眼线技巧,强调眼尾的化妆方法,看上去都很类似于我国京剧旦角的吊梢眼。但有一点可以看出,化妆师在本季对眼部的妆效十分重视。而在生活中,能够每天把眼睛画得很细致的人不多,许多人连睫毛膏都不用。不过在今秋不妨强调一下睫毛,把上下睫毛涂得浓浓的,可以增加不少女性美。

  新一季的化妆彻底改变色彩对比性高的方式,以眼影为例,王菲式的另类化妆法,新一季中逐渐由渐层眼影画法所取代,整体看来,让人有自然、纯朴的自信美感。

  多效眼影粉会成为今冬的新宠,光滑细嫩的粉质容易涂抹,干湿两用的性能更能如水彩般渲染并增强了彩妆的持久性。水质配方的粉底蜜是冬季里修正肤色的得力助手,滋养型的睫毛膏为睫毛生长提供了充分的营养,能全心体贴冬天里的樱唇当属滋润型唇膏,冬季化妆不可忘记护肤,这样才能让美丽内外同在。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