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春节保养的完全秘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2:15 Lady 格调

  春节期间,熬夜看盘、上网、大吃大喝、出国旅游水土不服……如此7天长假之后呢?黑眼圈、柿饼脸、嘴角的痘痘、细纹、倦容……就会统统找上门来,让你很没“面子”,该如何快速拯救一塌糊涂的容颜?

  一、应对营养过剩的柿饼脸和冒出的痘痘

  假期活动:回老家过年,每天睡到自然醒、美食大餐不断。

  肤质:油性肤质

  肌肤紧急状况:痘痘、脸圆了一圈、浮肿

  Step1:改善下巴轮廓

  从右边面颊做起,以拇指沿耳朵凹位向下顺按至锁骨位,循环做10--20次,能畅通淋巴腺和改善下巴轮廓;左面按法相同。

  Step2:消除脸颊浮肿

  从鼻翼两旁以食指作小打圈式于颧骨下方按到唇边,能消除脸颊浮肿,循环做10--20次,能抚平笑纹。

  Step3:预防面肌松弛

  由下巴尖端开始,按压至耳背骨,循环做10--20次,可控制贺尔蒙分泌,保持皮肤弹性及预防肌肉松弛。

  二、应对熬夜出现的黑眼圈、眼袋

  假期活动:熬夜看光盘、上网玩游戏。

  肤质:混合性肤质

  肌肤紧急状况:黑眼圈、眼袋。

  美容专家支招:如果想让自己三天后能不带着熊猫眼去上班,从现在开始可要规律作息哦,千万不可再熬夜。配合使用一些针对消除黑眼圈、眼袋的眼霜,晚上再做做眼膜强化护理,效果会更显著。

  眼霜推荐 绝对实用

  SISLEY抗皱活肤眼唇霜

  质地:白色乳膏

  味道:淡淡植物味

  特色:主要成分是海藻、野胡萝卜、母菊等提取物,可以同时润泽眼、唇部。

  试用者:使用此款眼霜时正在新疆“苦”游,每天披星戴月,长途跋涉,黑眼圈没有加重。另外,新疆日晒非常强,天气比北京还要干,吐鲁番年平均降水量只有16毫米,嘴唇都干裂起皮了。但这款眼霜却没有让我的眼尾细纹加深,还变浅了,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有如此表现令我非常满意。相信继续使用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

  试用者:皱纹比没用前变淡了,但眼角还会有明显的细纹。

  试用者:抹着厚但用起来滋润,还能当润唇膏,不怕嘴巴起皮了。

  点评:干旱地带,眼唇的防护武器!

  HR赫莲娜 极致之美菁华眼霜

  质地:白色霜状,有些腻

  味道:无味

  特色:第一款能同时对抗皱纹、黑眼圈、眼袋、干纹、浮肿等五种眼周肌肤老化现象的全效抗老化眼霜。

  试用者:从第10天开始,干纹、浮肿明显改善,减少,但对眼部的斑无很好的改善。

  试用者:浮肿现象有所改善?两周后黑眼圈也有所改善。细纹渐渐平滑,黑眼圈和眼部阴影在淡化。

  SHISEIDO CPB 肌肤之匙眼部美容液

  质地:乳黄霜状

  味道:无

  特色:主要成分为乳状精华、TCCOMPLEX为肌肤补充水分。

  试用者:对干纹略有效果,细纹及黑眼圈还需要观察。对黑眼圈很有效果,缺水纹也可以变淡。眼部润泽感加强,一周后细纹在淡化。

  点评:对缺水性干纹有明显效果!

  Guerlain 快乐美妍眼霜

  质地:粉色霜状

  味道:淡,几乎没有什么味

  特色:内含三种有效成分对抗浮肿,还能有效对抗细纹。

  试用者:吸收特快,不油腻,眼睛一天滋润也不疲劳。对黑眼圈效果明显,颜色明显变淡。眼围的肌肤更紧致了,也没产生脂肪粒。

  点评:看来是一款效果较为全面的产品。

  由于眼袋的形成原因不同,它所表现的形式也有所差别:

  1.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年轻时就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为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

  2.单纯皮肤松弛型: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33-45岁的中年人。

  3.下睑轻中度膨隆型: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过度发育,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

  4.下睑中重度膨隆型:同时伴有下睑的皮肤松弛,主要是皮肤、眼轮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于重力作用脱垂,严重者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常常出现流泪,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编后: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JMS好好保养自己,过个漂亮的春节吧。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