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明星光洁肌肤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7:56 《时尚健康》

  模特明星们总是完美无瑕地出现在广大仰慕者前,柔亮闪耀的双唇、妩媚闪耀的双眼、光洁闪耀的肌肤……无不让我们羡慕又疑惑。他们究竟是得天独厚?还是施了魔法,用了什么奇珍异宝? 他们的美肤品一定是昂贵又与众不同吗?现在就为你揭开明星们美丽的秘密面纱,并告诉你知名彩妆大师打造明星容颜的诀窍,满足你渴望同样美丽的心。

  4711 奥黛丽-赫本的香味

  永恒的巨星奥黛丽-赫本深爱的香水“4711”是正宗的古龙水——柑橘清新的香味混合了丝丝迷迭香与薰衣草香。此经典的香水配方源自十八世纪。

  Barry M 维多利亚的秘密

  英国明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及丹尼斯-凡-奥登都爱极了“Barry M”,它是英国No.1的时尚化妆品牌,拥有400种以上的色彩,号称彩妆界最缤纷炫丽的名字。众人皆知维多利亚习惯随身携带其“Natural Dazzle Bronzing蜜粉”;丹尼斯则用其“Fine Glitter身体香粉”混合一些身体乳,创造一种健康发亮的效果。

  Hauschka 麦当娜的玫瑰日霜

  除了瑜伽,43岁的麦当娜还是天然美容护理迷,她甚至要其化妆师Sarah Monzani去学习“Dr.Hauschka”美容疗程。麦当娜非常喜爱Hauschka产品,特别是其玫瑰日霜。“Dr.Hauschka”由德国化学家“Dr.Hauschka”创办于20世纪80年代,此公司自行种植了150种以上的有机植物,所有的花卉及药草皆按星象时间播种,采摘时间则在深夜至黎明时分,因为那时植物精油含量最高。为了保存植物的芳香,“人工采摘”并严格遵守“Dr.Hauschka”立下的独家制造方法使这个品牌获得消费者与媒体极高的评价。

  Elastoplast Scar R 泽塔-琼斯的秘密

  身上的疤痕让你看了就心烦吗?你并不孤独,因为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喉咙有一疤痕,桑德拉-布洛克的眼下也有一小疤痕,她们皆使用“Elastoplast Scar Reduction贴片”来改善凸出的疤痕与其暗沉的颜色,并可提升肌肤自愈的过程。

  黑珍珠伊曼的私家化妆品

  自世界超模转为演员,索马里裔的美女伊曼现在又变身为“伊曼化妆品”的创办人。眼见市场上总寻不着适合有色人种女性使用的色彩,伊曼根据个人专业经验研发了适合各种肤色女性使用的彩妆品。惠特尼?休斯顿喜欢用其“Luxury蜜粉-色号Clay Medium”,因其“色彩比例恰如其分,不会太灰或偏橘。”伊曼说,“我不是诉求可以将人人变为模特,而是希望帮助人们充分展现其最美的一面。”

  Eyesential 凯瑞的秘密

  波姬-小丝及欲望城市明星萨拉-杰西卡-派克都热爱“Eyesential”,这是让别人对你“眼睛为之一亮的”必需品。好莱坞著名的彩妆师Randy Houston Mercer形容说,“它可让眼袋及皱纹于瞬间消失!”听似神奇,不过它所含的“Sodium Silicate”的确可达到收紧提升的奇效。

  男人有点皱纹是性感的,那是成熟和历练;而对女人来说,那可真是“魔皱”。

  “Lippmann”掀起明星效应

  知道吗?美国名流现在争道前往Deborah Lippmann的美手店,它的美甲护理已呵护过许多地球上最美丽的手,如萨拉-杰西卡-派克,玛丽亚-凯瑞,及切尔,而这个名单现在越来越长。Lippmann 指甲油有40款颜色,皆以歌曲名来命名,如Constant Craving 或Lady is a Tramp,明显增加了其色彩的吸引力。

  虽然明星们有机会使用很多很好的护肤品,但是最重要的护肤秘诀就是勤劳。“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