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新鲜女人美丽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24 千龙新闻网

  做一个漂亮的女生是需要保养的,不只是涂涂抹抹那么简单,还要有一颗平和的心,一套正确的护肤观念。下面这篇“美丽关键词A-Z”,相信一定会对你有帮助呢。

  A、爱美之心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也正是因为我们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所以才会有了下面的B—Z
。爸爸说,女孩子爱漂亮没有错,可是第一不能沉迷于此;第二,永远不要高估漂亮的作用。愿所有的姐妹都永远保持着一颗爱美之心,也愿所有的姐妹都对美丽有着一份理性的态度。

  B、八杯水

  我可不是为什么保养品做广告,我是想说,要想健康的美丽,每天必饮八杯水。红楼里的那个宝二爷都知道,“女儿家是水做的骨肉”,水对于女孩子的美丽健康至关重要。早上一杯温盐水,降低血液黏度,帮助排出体内垃圾。早餐时一杯牛奶,滋润养颜,外婆那张光彩依旧的脸庞就是最好的证明。餐前一碗汤,清火润肺又填胃,后面的正餐吃到饱时差不多就是7分,还利于保持身材。

  C、嘴唇

  我的嘴唇很干,常常会暴皮,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我都会用热毛巾敷在嘴唇上,然后再用一点橄榄油轻轻按摩,把死皮按摩下来,之后用纸巾抿一下,除去过多的油份,最后是一层眼唇霜一层橄榄油。我的嘴唇是我花了最多时间来打理的,它也不负众望,现在听话很多。

  D、运动

  运动赋予我们健康和活力,有了健康和活力打底,美丽才是由内而外的。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瑜珈了,帮助我们舒展紧张的身体,还可以减肥,又不会把线条变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找专业的教练知道,自己练很容易弄伤自己。

  E、ESTEE LAUDER

  这个是我知道的比较早的一个护肤品的牌子了,到现在,外婆和妈妈还是对它不离不弃。当我的脸在松江干到整张脸都蜕皮的时候,是她家的特润修护露救了我,以后季节转换的时候,我再也不怕蜕皮过敏了。

  前一段时间,我的脸蜕皮蜕的简直是恐怖,用什么东西都觉得不够滋润,我同学有一天看着我的脸,突然尖叫:啊,是皱的。把我吓的不轻,后来我同学说有一次看申江服务导报,上面有一个女孩子皮肤过敏就是用这用好的,我回去问妈妈要了一个小的随身带,觉得干了疼了就擦一点。大概就是两天的样子,原来红红的、已经有点发硬的皮肤就和周围看上去一样了,一个星期的样子,皮肤不疼了。

  F、敷脸

  敷脸一直是我的爱好,除去面膜后看到自己那张状态一级棒的脸,心里的满足感不是用语言可以表达的。以前是妈妈和外婆一起敷脸,现在是我和妈妈一起敷脸,爸爸也会来插一脚凑热闹,3张涂着厚厚面膜的脸一起出现,把家里的阿姨吓了一跳。一年又一年,一岁又一岁,不经意间,敷脸已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G、水果

  伊卡露有一个最新的卖点,叫做“一天一水果”,这也是我要提倡的。水果的好处也是毋庸多言了,膳食纤维、维生素……这些人体必要的营养素水果都能提供给你。

  H、化妆

  我不会化妆,在这个方面,我是一个白痴,但是我在努力学习。妈妈说,女孩子应该会化妆,也应该化一点妆。不是不强调自然美,只是对自己形象的修饰不仅可以带给自己自信,更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但是切忌浓妆艳抹,修饰过头反生媚俗之感。

  I、我

  “女为悦己者容”,这话是一点也没有错。可是我这样没有爱情滋润的可怜虫也要漂亮啊。在我看来,漂亮是为了自己,为了给自己增加信心,为了使自己心情愉悦。有些姐妹纯粹为了迁就男朋友的喜好改变自己的形象,今天男友说喜欢卷头发的就马上去烫头发,明天男友说喜欢直头发的又立刻把头发拉直……迁就他人的下场就是失去了自我。不管别人如何看待,自己感觉好就行了。所以时刻记住,追求美丽是为了自己,不是为别人。

  J、指甲

  妈妈说,越是细小的地方越是要注意,细微之处才能看出一个女孩子的内在。指甲一定要注意护理,手指甲的缝里觉得不可以有脏东西,那是很失礼的,而脚指甲一定要修剪整齐,周围不可以有粗糙的死皮。

  与肌肤一样,指甲也会遇上缺水或者营养匮乏的问题,因此,为指甲补充营养,也是手部护理的一个重要步骤。

  K、快乐

  曾经听到不止1000个人说过,保持快乐的心情是皮肤保养的秘诀。对于这个,我举双手双脚赞成。这年头,干什么都将就“快乐”两个字。自从那“快乐足球”横空出世,“快乐××”就遍地开花。娇兰不是还有“快乐美肤”嘛。时刻保持着一份快乐的心情,你会发现,有时候笑容就是一样很好的化妆品。

  L、懒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可是护理皮肤,绝对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偷懒。刚开始住校什么都要自己来,早上急急忙忙的要去上学,晚上聊天聊的忘乎所以,所以经常什么都不擦就是一整天。下学期开始,我一定要和懒坚决斗争到底。

  M、MONEY钱

  美丽当然是由内而外的,但是我们也绝对不能忽视外在的因素。所以,MONEY就变的很重要。为了漂亮,数以万计的女同胞们不知砸了多少银子在这个上面,现代的所谓时尚女性,从头到脚,精致的妆容优雅的衣饰,等等等等,哪个不是钱砸出来的。就冲着这个,我也应该好好念书,好好工作,否则我以后拿什么当作追求漂亮的资本呀。

  N、酸奶

  这个东西是我每天不离手的,好喝又养颜,还可以拿来做面膜。一句话,怎一“好”字了得?

  O、喔唷,作孽啊

  我原来的皮肤不说肤若凝脂、吹弹可破,那至少也是干干净净,人见人赞(让我小小的陶醉一下在往日的风光中吧)。自从来到万恶的松江,情况急转直下,脸上发了一堆东西,色彩斑斓,郁郁葱葱,还生机勃勃。望着自己的这张脸,在感叹造化弄人的同时,我实在是无话可说、欲哭无泪。于是就有了开头的这句话,但凡很久没见到我的人,比如老同学啦什么的,见到我的第一句话铁定都是“喔唷,作孽啊!”,然后围绕这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末了他们当然也会贴心的补一句,“不要急,习惯了会好的。”转眼我在松江待了快半年,可是我的脸,罢了,不去想了,想到就烦。

  P、胖

  从我记事起,我看到的自己一直是圆滚滚胖乎乎的。小时侯,人家会捏着我的小脸赞可爱。长大了,这就成了一种悲哀。哪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瘦瘦的呢,穿衣服也会比较好看。不过外婆和妈妈从来不让我减肥,因为减肥不得当很容易搞坏身体。我亲眼看到我的干妈,好好的去减什么肥,弄的自己好象一下子老了几岁。所以,我还是继续心安理得的珠圆玉润下去吧。

  Q、气质

  气质之于一个女孩子的重要性,相信也不用我多说了。女孩子可以不漂亮,但是不可以没有气质。气质反应着一个人的内在,它在一个人待人接物,为人处世中处处显现。作为一个女孩子,且不说气质是否高雅,至少应该是大大方方,从容不迫的。

  R、弱酸性

  上海的水质不太好,碱度很高,很不利于皮肤和头发的保养。似乎不只是上海,中国的很多地方都有这个问题。所以在选择清洁用品的时候就要注意选择那些弱酸性的产品,中和一部分碱度,帮助保护我们脆弱的皮脂膜和头发。有条件的话,家里最好还是装一套水质过滤的设备。

  S、SISLEY

  我的最爱,将纯植物配方,安全而高效是他最大的卖点,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他不是那种速效产品,而是慢慢的调理肤质,增强皮肤的抵抗力。爱死它了,一定会长期支持的。

  对于Sisley,国内女性朋友可能会感到陌生,这是因为Sisley进驻中国大陆只有两年时间。有关Sisley,最先从脑海中浮现的印象,可能是报纸杂志上格局端正、风格融贯的广告吧!没有浮夸的措辞,更不是赶时髦的形式。

  T、汤糖躺烫

  据说这四位老兄是保持身材的大忌,要命的是,我除了不喜欢吃烫东西,对于前面三位,我都是喜欢的不得了。先说汤吧,外婆一直把它当作滋养的圣品,妈妈从不让我饭后喝汤,她说这样容易胖,要喝就餐前喝。我知道多吃糖会胖,可是上海人爱吃甜食是有名的嘛,况且我又是女孩子,甜食绝对是我的死穴。但是不管是出于健康角度,还是为了保持身材,吃的时候都要节制一点。最后一个是躺,我最懒了,躺着看电视,躺着看书,躺着上网……肥肉就这么爬上身了,以后自己也要注意,多动动总是没错的。至于这个烫,我一直不知道是为什么。

  U、UV

  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注意的,也是从早到晚都要注意的。还有,我觉得很多姐妹对防晒有一个错误的认识,就是将防晒同晒不黑等同起来。我认为防晒是防止皮肤不被太阳光晒伤,造成其他的皮肤问题;而想要晒一身健康的肤色也不代表不擦任何防晒产品就跑到大太阳底下狂晒,只是我们常见的防晒用品都是在强调晒不黑。我最喜欢的就是SISLEY的防晒调理日霜,不油不腻用量省,而且完全不用担心给皮肤造成负担和刺激,非常赞。

  V、VITAMIN

  这个东东我长吃的,妈妈说它能让皮肤更好,也能补充日常饮食中缺失的一部分营养素。我尤其喜欢B和C,这两种都是对皮肤特别好的。

  W、温水

  洗脸要用温水,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冷水的话会闭和毛孔,不利于脏东西排出;热水的话好象是会加速皮肤的老化。所以,还是温水好,37度左右最佳,以手腕处试温为准。

  X、补血

  作为女孩子,补血很重要,气色红润才是真的漂亮。我本身皮肤比较白,身体也不是最好,一不小心,很容易给人面色苍白不健康的感觉。女孩子之所以需要补血,就是因为生理期时有所损失,平时就要注意补回来。补品什么的我觉得没什么意思,还是食补好。我觉得桂圆红枣茶最有效了,又好喝又有营养。内在调理好,肤色就会是那种白里透红,简直是赏心悦目啊。

  Y、美容院

  我不能说它完全无效,但是也不能说它有多大作用。我大概16岁开始和跟着妈妈去美容院做FACIAL,一开始是NB,后来人家送的卡,开始在克里提娜做,都是在家门口的。我的妈妈都是只做基础护理,那些所谓的特别护理我觉得没什么意思。效果嘛,还真没看出来。去美容院永远不要报太大的希望,也许这话我说的有一点武断,但是相信去过的姐妹应该都有这样感觉。不过纯粹去放松一下身心还是可以的,把他当作一种享受就好。需要注意的是,不管你是出于何种目的去美容院,一定不能忽视美容院的品质,卫生永远是第一。

  Z、枕头

  千万不要小看我们每天晚上都要用的这个枕头,睡的好不好全靠它了,它和我们的皮肤又有莫大的关系。首先是高度,太高太低都不行,都会影响颈椎和脊椎。再次是硬度,软硬一定要适中的。最后是枕套了。自从妈妈看到说摩擦会产生麦拉宁色素使皮肤变黑,就把家里所有的枕套全部都换成了真丝的,可以减小皮肤和枕套之间的摩擦。

  二十六个美丽关键词串在一起,串成了我的美丽成长史。回味一下也觉得满有趣,写出来和姐妹们交流一下,大家一起变PP。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有什么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