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春季护肤勿忘防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1:08 深圳晚报

  冬天的阳光照到脸上暖洋洋的,这样的阳光也会伤害肌肤当然!无论你身处任何一个季节,任何一种环境,只要紫外线能够光顾到你的肌肤,就要使用防晒霜来隔离紫外线。

  此外,使用防晒霜还可以让你的肌肤变白。这可不是梦话。肌肤的黑色素是人体天然防御系统自然形成的,如果在紫外线不是很强烈的冬季能够把防护做到彻底,那么保养肌肤功能的黑色素也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作用自然褪去,于是不需要人工外力刺激,也可以恢
复肌肤本色了。

  白天被阳光吻了过多,那么晚上的时间自然要“做功课”美白了。在寒冷又干燥的冬天,选择美白产品的要诀是水分或滋润度较高、修护功能较好的配方。还要注意美白成分会不会与你的肌肤肤质相冲突,例如常见于美白产品中的维生素C对于敏感肌肤会产生刺激,应该小心选择。

  适宜的淡妆不仅能够有效地保护肌肤,还能为萧瑟的冬日增添些色彩的情趣。很多新面世的粉底已经归入了护肤品的领域。在色彩方面,橙色系和深棕色系的基调都是最好的晴日色彩,让你的脸也有些阳光的温暖感觉。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