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性感睫毛2步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1:10 E风尚
打造性感睫毛2步骤(图)
想轻松DIY出性感迷人媚眼,睫毛当然是重中之重!

  爱美的女士化妆时常常喜欢强调嘴唇,而今日的化妆主流,却更倾向于眼部,而眼部化妆中,不可缺少的,却是能使眼睛灵活迷人的睫毛妆。

  能称为漂亮迷人的眼睛当然睫一定要又长又卷,而使睫毛看起来又长又卷的方法,可以使用睫毛膏和卷毛器,但是有人却担心会伤及睫毛,那么你不妨试试假睫毛。你现在不必担心假睫毛不自然而拒绝使用 ,事实上今日的假睫毛已经改良,十分自然了。

  让假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首先,在选择假睫毛时,应选择自己睫毛同密度、同颜色,长度略长的假睫毛。然后在戴上前,先剪掉三分之一长度的睫毛尾部,如此会使假睫看起来更生动自然,看不出戴了假睫毛。因为万一假睫毛的长度与眼皮长度一样,在眼睛一眨一闭间,睫毛很容易就从眼角脱落,所以必须先将睫毛略为修剪。

  修剪的方法很简单。假睫毛大多是山型,而且长短交错着。使用前请照着下述的要领来修剪假睫毛:首先将离眼角最近的一根剪掉三分之一的长度;然后将后两根的假睫毛剪掉一半;再剪年第四根假睫毛的四分之一;接下来的第五根又变成第一根,这样依序修剪。经这这番修剪后的假睫毛会显得很自然。

  接下来在戴上假睫毛前,先用卷毛器卷一下原本的睫毛,让睫毛的弥度与假睫毛一样后,再半假睫毛戴上去。

  使睫毛看起来长卷动人

  睫毛膏可以使睫毛看起来很浓密,但是为了使睫毛膏持久,一定要先使用卷毛器。如果不经卷毛器卷过就直接涂上睫毛膏,睫毛会不胜负荷而使睫毛显得沉重。而使用卷毛器时,不可直接夹住睫毛根一气呵 成,否则这样的卷曲将会显出丑态,最好的方法,是分三次卷曲。

  首先在睫毛上涂些凡士林或婴儿油,然后用卷毛器夹住睫毛根部,经过五一七秒后放开,上第一层睫毛膏。待睫毛膏干后,再用卷毛器夹住睫毛中央部分,同样地经过五一七秒后放开,再上一层睫毛膏。上最后一层睫毛膏时,需特别小心,如果不易涂擦,可以只在睫毛尾刷上少许的睫毛膏。等睫毛膏完全干后 ,再用眉刷刷去多余的睫毛膏,使睫毛一根根地灵巧动人。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