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寻找独特的香氛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18 《时尚·BAZAAR》

  当然,除了虚荣的占有欲,难道我们对于味道就没有别种原因的痴迷吗?辛晓琪的《味道》、马丁-布莱斯特的电影《闻香识女人》,哪一个不是诉说着那些散发着爱情激素的味道呢?而一个男人爱上你,你爱上一个男人,除了第一眼的电光石火,事实上,弥漫在你俩之间,被称作“爱情化学元素”的味道,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也许不取决于你用哪一种香水,而是一款真正你熟悉、热爱、每天出门前令你精神一振的香水,如影随形地跟随你,深入到你的肌肤深处、秀发尽头的香味啊!

  所以,如果你还处于香水迷惘时期,不停地试用百货公司小姐以促销方式让你买下来的那款香水,还是男友匆匆忙忙从机场免税店顺手拿来打发你的香水,Stop,作为一个BAZAAR的女人,是时候去寻找代表自我的香水语言了。

  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一款,在任何时候闻起来都令自己心旷神怡的香水,它能够令你即便在会议中闭上眼睛,都能感到置身于百花园中,第二,它能够令你觉得自己独特,绝非庸脂俗粉;第三,它能够令你觉得自己十分温柔,很女人。

  OK,这样的一款香水,也许很难寻找,但它绝对像爱情一样对你十分重要。如果你找到它,就大量地买下来吧。在你的梳妆台、出门前的小柜上、办公室和手袋中各放上一瓶,它能够让你在百变的着装搭配、不同的社会角色转换中,仍然保持着一种十分独特的、被称作气质的东西。

  相信我,遵循着以上引导,找到你的香水,让它陪伴你,用无声的香氛语言,表达你特别有品位的存在吧。

  文/夏淘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