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明星范冰冰的美丽心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0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明星范冰冰的美丽心情(图)
范冰冰认为心境好,人自然会漂亮

  范冰冰频频出现在屏幕上。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引起人们的注目。在生活中,冰冰出现在人群里,一样会被人们一下子认出,因为“水灵灵”是她的标志。范冰冰很坦率,也很健谈。   

  范冰冰生就一张甜巧可人的脸庞,一双脉脉含情的凤眼,更拥有洁白细腻的肌肤和一头乌黑的秀发。她身材苗条,气质典雅,楚楚动人。看上去她是那样的健康,笑起来又是那
样的灿烂,说起话来更是那样的充满活力。“观众喜欢我青春、亲切、真实的性格,也喜欢我笑的样子。”   

  和天下所有的女人一样,冰冰也是个崇尚美丽、尊重美丽的女孩。她最喜欢自己的一双美目,顾盼之间,天真无邪,“许多人都说我‘纯情’,其实‘纯情’只是我的一面。我觉得用‘纯情’来形容一个女性太单调了。女性的魅力在于丰富,丰富对于女人而言意味着美丽,而美的东西谁都不会拒绝。我认为内心的激情才是最美丽的。”   

  冰冰是个健康、靓丽、幸福的山东女孩,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而且对此非常敏感。问她保养容颜有何秘诀?冰冰说:“我皮肤天生就好,平时也不怎么化妆,偶尔抽时间去美容院做全身或部分皮肤护理。每次做完,皮肤感觉特别舒畅,毛孔也越来越小。我时常保持皮肤清洁,视天气冷暖干湿决定使用何种护肤霜。最重要的是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水果,坚持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让皮肤、身材走了样。”   

  生活中的冰冰从不着重彩,淡妆使她更有亲和力,更自然。拍戏时的粉底妆太修饰了,只能拍戏时用,拍完戏她会马上卸妆,而且卸得非常彻底,她在这方面很注意,甚至近乎于洁癖。她喜欢的化妆品牌是幽兰、植树秀。“化妆品不一定越贵就越好,关键是适合自己,只有适合自己,才会清清爽爽、舒舒服服。”通常她是干干净净的脸淡淡地修饰一下,不戴任何饰物,越发显得天生丽质,清爽淡雅。   

  在饮食方面,冰冰以前是随心所欲、无所顾忌地吃油炸食品和辣椒,还有高热量的巧克力和甜食、蛋糕等。现在她改掉了过去的一些饮食习惯,具体到吃喝就是有意识地多喝汤,多喝果汁,菜以清淡为主,吃花生、芝麻、核桃、植物油等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品,这些东西有利于头发的健康养护。远离烟酒,是冰冰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够好的是,她的睡眠时间不是很多,有时拍起戏来仅睡两三个小时。的确,演员的工作忙碌不说,还没有规律。但她尽量保证有较好质量的睡眠。   

  发型是一种符号,蕴含着一种情感,冰冰的每种发型都简单、随意,却能塑造出她独特的个性。冰冰喜欢按自己的意念做事,从不让别人牵着鼻子走。她16岁就离开家乡,独自一人到社会上闯。穿衣也一样,她不会被流行牵着鼻子走。“我非常喜欢时装,虽然不具备更多专业知识,甚至仅为一点感性,但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不喜欢穿和别人雷同的衣服,因为每个人的长相不同,气质也不一样,没有必要穿完全一样的衣服。”冰冰长大了,不仅表现在言谈举止上,服饰上也更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而且在她的整个内心世界,都比以前成熟多了。   

  衣妆是外在的,心态是内在的。而拥有健康、自然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有味道、脱俗的女孩最可爱。”范冰冰说,“女孩子最重要的是要有一种平和的心境,宽容、开朗、幸福、友爱,心情好,精神焕发,即使长相一般也让人感觉甜蜜、美丽。如果天天愁眉苦脸,想法多、欲望多,这个不满足,那个不满意,长得再漂亮也是一个很闷的人,不水灵。很多人问我平时美容吗,我说美不美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美好的心境,心境好人自然会漂亮。”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