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非均匀涂抹粉底法让肌肤迅速生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9:57 《时尚·COSMO》

  现在就采用新手法化妆——粉底非均匀涂抹法。不要把粉底涂得薄厚均匀,而是在需要遮盖的地方厚一点,不需要的地方薄一点;或者把粉底只涂在脸色比较暗沉和有斑点的地方,而额头、鼻梁、双颊和下巴只打一点提亮粉,让脸颊“即时生辉”。

  化妆TIPS:

  1 如果有黑眼圈、小痘痘,或者鼻翼和嘴角颜色暗沉,使用一点绿色遮瑕膏,只要一点点,就能让这些遗憾消失,粉底也会显得淡薄自然。

  2 采取轻轻扣打而不是涂抹的方法。涂抹粉底要用无名指,因为无名指的力度最合适。鼻翼、嘴角及眼角等细小部位要用中指或无名指的指肚,采取轻轻扣打的方法才均匀,也不容易脱妆。

  文/仇明、叶杨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妇女节快乐 更多>>
[齐 秦] 1945(抒情)
[林依晨] 孤单北半球
[林志颖] 不熄的灯
[张敬轩] 断点(迪曲)
[翻唱原音] 一万一千..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