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鲜亮彩妆的19个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09:51 《风采》

  1、每隔一段时间化妆用具要全部清洗一次,冲洗并自然阴干

  2、化妆笔不用时套上套子,以保持平滑和完美的笔尖形状。

  3、每次刷完牙都要彻底冲洗牙刷,并头朝上垂直摆放,别让刷毛碰到别的牙刷。

  4、用专用的化妆刷,因为专用刷厚实而且柔软,并因用途不同而形状各异。

  5、用香蕉皮内面处理面疱,方法为轻拭在脸部长痘痘的部位。

  6、做日光浴之前去掉所有体香剂、香水和化妆品的残留物

  7、脸部擦粉后把多余的残粉按摩到手上和其它部位的皮肤上。

  8、搭乘飞机时,注意保持皮肤的滋润。因为大气压力会使皮肤干燥,为此在手提袋中放些清洁用化妆棉,随时为脸部增加水分。

  9、偏红肤色者避免在脸上用紫色系、红色系化妆品;肤色蜡黄者,勿用呆板的中性色和中度棕色。

  10、灵活用粉、紫或绿色系的松粉可以调和偏红的肤色

  11、选择粉底时,可试着在手背上调匀两种颜色。

  12、夏天不要用粉底,改用有颜色的乳液,以给皮肤自然的光泽,并显出淡淡的古铜色。

  13、在眼角内侧用红色化妆笔点上一小点,可使眼睛看起来明亮增大。

  14、下眼睑边上用黑眼线笔描一下,可增加眼睛的浓度和神秘感;改用其它有色笔时,如颜色比你的眼影淡一点或深点,可使你双眼有朦胧的梦幻之美。

  15、在眼睛四周涂化妆品时要非常小心,因为这部位的组织特别细嫩,切勿有拉或扯的动作,这会使这里的皮肤组织变松。

  16、用盒子装眼影。

  17、在颊上和眼睑上擦腮红造成柔美的效果,再加几笔睫毛膏,即可完成简易化妆。

  18、用粉制品,如抹眼影和腮红时,动作要轻。先用刷子取色并在手腕背上轻刷几下去掉过多的粉。

  19、以最自然的方法使头发更乌黑发亮。金色头发在洗发后用甘菊水润湿可造成柔美的光泽。黑、棕色的头发则可将胡桃壳放在水中煮开,再用温火慢煮2小时,滤出汁液,倒进容器里,洗发后用汁液冲发,2秒钟后再有清水冲洗掉。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