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上海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全新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24 新浪伊人风采
上海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全新开幕(图)
欧莱雅集团中国区总裁盖保罗致辞

  2004年10月18日,座落于上海市中心衡山路的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全新开幕了。自从欧莱雅的创立者欧仁-舒莱尔发明了全世界第一支人工染发膏,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就将发展美发事业视为自己的神圣使命,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作为亚洲最大的专业美发学院,同样沿袭了欧莱雅专业美发部的传统和精诚作风。

  树荫繁茂的衡山路,连接传统与现代的长廊,时空、观念在这里交汇,厚韵的历史底蕴使得衡山路充满诱人的气息。与衡山路的神秘幽雅相切合,当你进入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踏上装点着百合的乳白色旋转楼梯,极具欧式风情的棕色学院外墙还留在脑海。随即扑面而来的是简洁的粉绿色调,柔美的曲线造型将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卡诗、美奇丝和展览厅巧妙地划隔开来。婀娜延绵的回廊,随着光影在四壁展示产品和潮流发布,你可以细细品味时尚经典的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明快优雅的卡诗和活泼多变的美奇丝。

  在这个极具华贵、精致和现代气质的空间里,独特的设计再现了欧莱雅专业美发的内涵,创造了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的完美境界。作为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部在中国设立的培训中心,学院可以向全国的发型师提供最专业的产品知识、技巧使用、全面造型设计、发廊管理培训以及最新的潮流发布。

  在品牌空间内,有专业的发质测试仪可以提供全面的个人发质分析,产品陈列柜以透明玻璃镶嵌而成,在小型射灯照射下精心铺排出多款产品,学院学员可以安坐在舒适的座椅上,体验、享受欧莱雅的美发产品的完美效果、预览最新的彩妆潮流,也可以通过投影屏幕和实践操作来接受专业的项目培训;在展览厅内,宽敞的空间、四壁可以透光的设计,集展览、会议、陈列、发布会多功能于一身,发型师通过这些全面先进的技术培训和亲身操作实践来提升自身技术水平,突破原有的技术局限“瓶颈”,从而促进美发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和多维化的发展空间。

  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 特别希望能在发廊里享受到最专业最舒适的服务。消费者去发廊不只是单纯的理发, 他们对发型师的服务有更高的要求。他们不但希望发型师能根据消费者自身的气质和模样并结合时尚潮流做出个性化的设计、造型,更希望能在发廊里享受到最专业的产品和最全面的技术来呵护头发。上海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的全面培训会帮助提升发型师和助理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 让上海的消费者体验到和全世界高档发廊同样水准的技术和服务,真正实现“去发廊就是一种享受”的消费理念。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增长和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不断拓展,发型师对专业、对时尚的需求不断上涨,此次上海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的全新开幕也正是迎合了发型师的这些需求,推动美发行业的发展进步。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 培训师不但熟悉整个行业的运行, 而且不断地更新产品知识及潮流信息,针对发型师、助理开发了一系列专业性、针对性的课程,不但有专业的基本产品知识和技巧培训来帮助他们了解和熟悉产品, 以便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而且专业美发学院每年还有两次春夏和秋冬的潮流发布帮助发型师了解世界的最新流行资讯, 让他们随时保持对时尚的敏感度。同时开设对发廊管理的培训,帮助发廊管理者建立网络,从而更好地管理发廊, 开拓更广阔的事业。

  到2004年, 全国就有15,000余位美发师从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受益,每天都有美发师在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接受培训和练习。同时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还完美结合国际潮流与亚洲时尚,定期将来自全球时尚之都巴黎、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新加坡等地的风尚带到中国,组织一些国外知名发型师来国内与同行交流,为积极推动中国与国际美发行业的交流而努力,以推动“与众不同、展现自我”的个性化美发新风尚。

  上海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的开幕是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在中国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美发事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学院将全力培养最优秀的发型师和最佳的发廊管理者,成就梦想,突显卓越,达到成功的顶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