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彩发迷人的4个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8:22 《GOOD好主妇》
彩发迷人的4个秘籍(图)
教你4个打造彩发的秘籍,让你的顶上魅力迅速提升!

  色彩是时尚潮流的最重要元素。想要发型迷人靓丽,运用好色彩是关键!教你4个打造彩发的秘籍,让你的顶上魅力迅速提升!

  秘籍一 两色混染

  在这个秋意浓浓的季节,用两色交错的线条修饰发型,能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线条的错开,在视觉拉长了你的头发,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与这个凉凉的季节也相当匹配。红色与红棕色的搭配,会使头发更有光泽。

  秘籍二 亮色染发

  耳侧和颈部的秀发,加入稍亮的颜色,能够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修长。对于头发微卷的MM,此类染法非常合适,新鲜明快的颜色,让整个人也顿时亮丽不少。

  秘籍三 补染很重要

  新染过的头发,当然漂亮。但是,千万不要忽略头发的生长速度哦。黑发的迅速长出会破坏头发的整体美感,因此,及时补染很重要。

  秘籍四 染后护理不可少

  染后的秀发非常脆弱,护理是必不可少的。要注意选择营养滋润的护发素,及时给秀发补充营养。另外,不要经常使用电吹风,避免秀发遭到不必要的伤害。

  文/Rebecca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言情 美女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