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冬日秀发补水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0:32 瑞丽服饰美容
冬日秀发补水方案(图)
检查你的日常护发细节

  撒哈拉综合征

  秀发受损指数:★★★

  代表地域:北京、天津、河北、广大西北地区

  听听发的声音

  “在梳理发梢时,听到头发折断时轻微的声响,有时看着梳子上的断发毫无办法,心里又紧张又心疼。头发一干燥,恼人的静电甩也甩不掉。”

  撒哈拉综合征的解析

  探究气候“病因”

  ● 北方的室外气温较低,但由于屋内有暖气供应,所以头发每天要受到气温骤变的影响。头发长期承受一冷一热的温差,使头发“缺水”的情况愈加严重。

  ● 干燥、脆弱的头发,很容易因为起静电而相互纠结,变得难以打理,更会在梳理、造型的过程中频繁产生断裂。

  想要成为:水润秀发美人

  秀发水水的,轻柔中绽放亮点。

  方案1 检查你的日常护发细节

  在日常的护发细节中拯救干枯的秀发,不要让水分轻易溜走。

  梳头力度

  梳发时用力要轻柔,切忌用力拉扯,对于特别难梳理的头发,可以先喷一些顺发精华素。

  修剪发丝

  定期修剪可避免分叉,使发丝保持健康亮泽,同时还可刺激毛发细胞的新陈代谢。

  方案2 开始秀发的水润假期

  定期做头部的按摩,给你的秀发放个假。

  指梳头发

  以十指指端从前发际起,经头顶向后发际推进。反复操作20-40次。

  提拉头发

  抓满头发,轻轻用力向上提拉,全部头发都被提拉1次,用时2-3分钟。

  干洗头发

  用两手手指摩擦整个头部的头发,如洗头状,2-3分钟。

  拍打头皮

  轻轻拍打整个头部的头皮1-2分钟。将以上按摩法每日早晚各做1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