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秀发清爽的两大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7:13 瑞丽服饰美容
秀发清爽的两大方案(图)
让秀发重回清爽的状态

  头发油油地贴着脸颊,早已不见往日的飘逸动感,就像被霜打过的玫瑰垂头羞于见人。想让秀发重回清爽的状态,就快快加入护发必修课吧!

  戴帽综合征

  秀发受损指数

  发根:★★ 发梢:★★★

  代表地域:上海、华东地区

  听听发的声音

  “头发在湿冷的风中很容易相互摩擦,产生纠结,变得越来越毛糙卷曲,所以我经常在室外戴帽子,虽然保暖,但发根部却显得油腻扁塌,头屑比其他任何季节都多。”

  戴帽综合征的解析

  探究气候“病因”

  ● 上海美眉行走在外,围巾、帽子自然无法离身,而且由于江南的室内没有暖气,往往更增加了头发受伤的危险指数。

  ● 被帽子长时间遮盖的头发根部,容易油腻扁塌,滋生更多头屑。一旦把帽子脱掉,帽子摩擦干燥的头发,再加上室内空调,使头发散失更多水分,产生静电的几率非常高。

  想要成为:清爽秀发美人

  秀发在随风飘动中点化出无限魅惑。

  方案1 开始你的正确洗发流程

  正确的洗发流程,让清爽的秀发即刻闪现。

  洗前梳头

  洗头前头发是乱的,那洗后就会更乱。所以,洗前要先梳头使头发通顺。

  清洗头发

  从顶部弄湿头发,让水顺头发流下。然后使用洗发产品,清洗时最好冲淋。

  梳干头发

  使用2条毛巾。第1条用于吸去大部分的水;第2条将头发擦干。

  用吹风机

  小心地将头发吹干,缓缓开始,吹干水分。

  方案2 秀发清清爽爽魔法

  在周末给秀发一个体贴的照顾,实现秀发的清爽梦想。

  毛巾包裹

  用一个蛋黄,一小杯白兰地混合均匀,涂擦于头发上。一刻钟后用热毛巾包住头发,并套上塑料帽。

  清洗头发

  数分钟后取下塑料帽和毛巾,洗净头发。最后再用稀释的果酸把头发冲洗一次,每周两次。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