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冬季实用护发小贴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8:52 瑞丽服饰美容
冬季实用护发小贴士(图)
中性发质的女孩两三天洗一次头发最合适

  STEP1:

  冬天气候干燥,所以不要太勤地洗头发。油性发质的女孩每两天洗一次头发为宜;中性发质的女孩两三天洗一次头发最合适;干性发质的女孩每次洗头发的间隔天数不要少于三天,否则头皮会更加干燥。无论何种发质的女孩,在洗完头发以后千万别忘了使用护发素!

  STEP2:

  用自制的营养发膜代替护发素护理头发,每周使用1-2次,头发过于干燥的状况一定能得到明显改善!

  →将食用醋和蛋清混合,就制成了柔顺效果一级棒的发膜,涂抹在洗净的头发上,保持十分钟然后洗掉就可以了。

  TIPS:

  食用醋(特别是温和的白醋)是天然的头发软化剂,而鸡蛋清含有极高的蛋白质,可以让不听话的毛糙头发变得顺滑服帖。将这两种纯天然的营养物质混合在一起护理头发,一定能迅速有效地提升头发质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