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女星陶虹的护发心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30 美容时尚报
女星陶虹的护发心经(图)
通过尝试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发质的洗护产品

  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到《黑眼睛》,又从话剧《狂飙》到飞天奖最佳女主角,陶虹不仅完成了从花样游泳运动员到演员的美丽转身,而且在演艺之路上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其实陶虹不仅在演技方面有着不少的心得,在护发上也是经验多多,不妨听她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你看来,理想的发质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陶虹(以下简称陶):我觉得最理想的头发应该像丝绸一样的柔顺闪亮。头发漂亮了,穿什么衣服都会很好看,即使不化妆,也能衬得人特别有光彩。

  记:那么你有什么护发秘诀呢?

  陶:我对头发的护理也谈不上有什么秘诀,就是每天都要洗头,有时甚至一天会洗二三次。因为我经常去外地拍戏,环境比较艰苦,不洗头的话简直没法睡觉。当然每天洗头,就必须选择好的、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因为只有这样的洗发水才能给头发更多的滋养。

  记:那么你是如何选取适合自己的洗护产品的呢?

  陶:尝试很重要,你只有通过尝试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发质的洗护产品。

  记:护理头发最不容忽视的一点在哪儿呢?

  陶:不论头发还是皮肤的护理,最重要的还是日常护理。如果日常护理能够做得细致彻底,头发就能保持健康的状态,人看起来就会很精神,很漂亮。

  记:你的工作非常忙碌,那么你又是如何调整自己,使自己的身心保持在最佳状态呢

  陶:我比较喜欢用游泳和骑马来调节紧张的神经。每次压力大的时候,我都会去游泳,释放自己,顺便还可以保持身材。再有身体健康也能给头发输送更多的营养,让头发看上去更加漂亮。

  点击进入:女星叶童的护发心经(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