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今冬最时髦3种盘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9 时尚-中国时装
今冬最时髦3种盘发(图)
靓发让你迅速提升风情指数

  1.优雅极致发辫式

  在脑后梳一个低低的发辫,分出细细的两股编成小麻花辫,将其余的头发挽成整齐的发髻,再将小麻花辫缠绕在发髻之上。

  适合场合:优雅精致的盘发最适合出席正式的商务酒会。

  2.可爱漂亮的耳侧式

  印象中的发髻都要正正地梳在脑后或盘在头顶,其实,将发髻随心所欲地梳在耳侧,是迅速提升风情指数的好办法。

  适合场合:随意的侧梳小发髻可以让你在朋友的Party上胜出。

  3.性感的随意式

  要去夜场狂欢,千万别再让你的头发保持一丝不乱,卷曲的浪漫盘发只需随意别出,点睛之处是够大够炫的金属装饰发卡,记得至少要用三个才够啊!

  适合场合:狂欢派对。

  文/Mumu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