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洁净秀发3个打造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1:54 网妖网
洁净秀发3个打造法(图)
清洁是发质健康的基础

  清洁是发质健康的基础。现代人染烫发的频率增加,若操作不当就可能造成头发受损,日常必须的头发清洁工作,可是左右发质健康与否的重要关键。

  1、植物精萃的多样功效

  适合夏季使用的洗润发精,多半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清爽配方,如:水果、花香、薄荷
……等成分,不仅洗净发丝,更具有各式功效。如:迷迭香去除头皮屑、茉莉抗发炎及过敏现象、大豆蛋白能保湿滋养、玫瑰修护受损发质。

  Clairol草本精华产品经理龙姵妏也指出:“想要享受愉悦的洗发体验,除了洗发精的选择很重要,洗后更别忘记以润发乳滋养,使用比例以1:1搭配,可更加提高洗发后的清爽愉悦效果。”

  2、头发的水果大餐

  自由基会造成过氧化脂堆积,使细胞原有的功能逐渐消失,加速老化或引发疾病,一旦发生连锁反应后,头发也会遭受破坏,像发丝断裂、干涩难梳理、缺乏弹性和头皮痒等影响。绮色佳新推出的繁花果蜜系列,就是以各种植物的花果蜜萃取达到防过敏、抗氧化、抗自由基的功效,透过日常居家的头发清洁与养护,恢复头发的健康状况。

  3、清新配方舒缓压力

  AVEDA檞香系列以Sap树汁与冰岛苔藓为主要配方,能深层修护受损发质,重新为秀发注入柔顺与光泽感,清洁后头皮会感觉清爽且无负担。KEASTASE的清新舒缓系列撷取柑橘、覆盆子、黑醋栗、依兰香水树、香草、薰衣草的天然芳香,不仅能恢复头皮的自然防御机能,还能由内创造平静安适的舒缓情绪。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