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版美女变靓时间表 > 正文
损伤秀发的5个坏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7:39 E风尚网

  太多的饰发产品  

  很多人习惯把各种各样的饰发产品都倾倒在头发上,阻碍了头发的呼吸,要知道,头发也是有生命的!  

  压力  

  也许你正在为掉了过多的头发而捶胸顿足,这可能是你头脑中过多的压力在作祟。  

  过于追求变化  

  对于服饰,追求变化是好事,但对于头发来说,就绝不是这么回事了。过于频繁的烫发、拉直头发,会破坏头发内部原本合理的结构,专家建议在两次造型转换之间,最好留有6个月的间隔。  

  色彩的空洞  

  越是绚烂的、与头发本来发色相差越远的发色,对头发的损害就会越大。  

  短暂的危害  

  很多人认为烫发会损害头发,而那些只起一时功效的电夹板之类的东西则不会有什么损害,其实,从对头发结构的破坏这一点上,它们的“罪行”是一样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