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5分钟打理新鲜刘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7:47 娇点-CosmoGIRL!
5分钟打理新鲜刘海(图)
机灵自信的新新女生

  不对称的刘海是俏皮女生最钟爱的设计。与以往相比,这种大幅度倾斜与断层的处理变得更加大胆,使刘海+小辫子的乖乖女形象被一举击破,取而代之的是机灵自信的新新女生。

  体验CG:Kitty,工科学生--乖巧得真的就像Hello Kitty,这却是Kitty最大的烦恼,马上要找工作了,怎样才能在面试的时候看起来不像个没穿校服的高中生?

  发型师只用了5分钟就完成了Kitty的变形,关键就在于突破了原来齐齐的头发帘儿,将一侧剪短,露出代表智慧的额头,又在另一侧保留了一小绺长发,大概还有点“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寓意吧。

  Kitty自己的感觉还不错,虽然是有生以来对刘海最大胆的改变,不过即使全部向下梳也能露出一部分额头,有点偏分的效果,脸型好像也拉长了。

  Step by Step:

  1、把手指头插到头发根部,与吹风机配合使发帘蓬松。吹风机的角度要低一些,从贴近额头的部位往斜上方吹。

  2、用手指蘸一点定型发蜡或啫喱,按照发丝的走向把头发撵成一绺绺的效果。

  文/龙猫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