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时尚染发的5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27 美容时尚报

  理由一:

  亚洲人的个子一般不高,发色太重更会压得人心情沉重。在头发上稍加层次,再配合流行挑染,可增添头发的轻盈质感。从造型的角度来看,为头发染色彩可以增添变化感,从而令生活也相应多姿多彩。

  理由二:

  头发的色彩与心情搭配,换个发色,换个心情。红色给人热情、大胆、生命力旺盛和暴躁的感觉;黄色给人高贵、辉煌的感觉。如果最近比较郁闷低调,可选择鲜艳靓丽的发色;如果最近比较浮躁不安定,不妨将头发染成较为深沉厚重的颜色。

  理由三:

  增添女人味,衬托肤色以及着装。不同的头发颜色有不同的美感,棕色头发柔和,易接近,

  深色头发端庄典雅,并能强调独特东方美,当着装非常东方化的时候,最好保持黑色。肤色白皙的人宜选用暖色调染发。而如果想变得更加富有女人味,则可尝试浅棕色。

  理由四:

  与脸型配合,令脸部更迷人。用挑染的手法将前额一小撮头发染成突出的色彩,或只刷表面做重点式的染发,会吸引别人的视线,从而强调脸部更美的部位。或者只强调脸部周围的头发,如书框一般框住脸型,以突出发型及脸型的轮廓。

  理由五:

  在时尚感极强的同时透出一点自己独特的品味。比如适当的挑染可以给秀发制造出一种韵律感,可选择与黑色相近的酒红、紫红、棕红等,效果十分显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