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夏日秀发染烫完美旅程 > 正文
光彩发色7个完美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8:16 美容时尚报

  去发廊染发是一种享受,可在家里自己动手染发则是一种乐趣。想不想亲身体验一番这种DIY染发的快乐呢?请按照以下步骤,开始行动吧。

  步骤一:将一些棉花呈线状放置在发际线周围,主要是防止染料弄污前额。

  步骤二:双手戴上塑料手套,按照包装上的使用说明将染膏混合起来。

  步骤三:从发根部开始,均匀地将混合剂涂满全部头发。

  步骤四:在确信你的双手依然被塑料手套“保护”得很好的情况下,将头发从顶部拧到尾部。

  步骤五:当全部头发都被染料涂好后,用夹子别住头发,防止色料倒滴入身体。

  步骤六:在10分钟左右之后,用清水将染料冲洗干净,这样你就得到了自己所喜爱的发色。

  步骤七:大部分染发套装中都包含一小袋调理剂,在你冲洗干净染料后使用,它会使你的新发色更加富有光泽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陈 琳] 13131
[周杰伦] 龙拳
[王心凌] 翘翘板
[徐若瑄] 狠狠爱
[原唱原声] 请你不要走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